2007-10-11 00:55:14小y

國慶日XD"


今天 行程滿滿
好不容易平時有放假
好好玩一天吧XD"

首先 同學們約好
早上9點 要在霧峰的郵局等
我賴床了- -"
東拖西拖了快20分鐘
去載其中一位同學的時候
我還迷路 我勒= ="
趕快打電話
給另外在郵局等的2位同學
幸好他們沒有生氣- -"

到了保齡球館
因為遲到...
已經在保齡球館等候的同學們
碎碎唸的 讓他們等了30分鐘
真是不好意思...

不敢告訴他們
會遲到是因為我愛拖 XD"
哈哈

就降 平均一局打一個小時的龜速
4局 打到了2點 - -"
害某位同學的女友
遲遲等不到男友一起吃午餐
呵...

後來打完
我們四個女生要先去吃飯
其中一個男生跟著我們一起去吃 - -"
好吧!雖然女生們不太喜歡他...
總不能直接拒絕他吧!

吃完飯以後 我們直接上樓去華納
本來以為那個男生吃完飯就會離開
不過...= ="
他還是跟著我們一起上樓去了

後來我們決定要看"色戒"
那個男生覺得 跟我們女生看那部
會尷尬 就不看了
那個男生說要去樓上的網咖
就先離開

女生們擔心等一下看完電影
他又會出現
整個心情好像被打壞

幸好在看電影的時候
那個男生打給我
說他在一中
問我們女生們
要不要看完電影去一中逛
- -"看大家瘋狂的搖頭
好吧!雖然有點狠
還是跟他說
我們看完電影要直接回家了

其實我們看完電影
就真的回霧峰了
不過中途跑去看同學租的房子
聊了一下 ︿︿*

大概9點多
女生們就道別了...




同學們各自回到家之後
就開始討論那位男生的事情
感覺大家真的對他滿反感的
雖然我沒有真的那麼討厭他
不過倒是可以了解
大家討厭他的理由在哪
我想...
大家還是要容忍他吧 = ="
畢竟每個人對待朋友
總會有盲點的...

也許...
不要用討厭的心態去對待他
就當作是同學一場吧!

開心就好...

上一篇:懷念稻江公事

下一篇:話題中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