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6:01:58小y

該收斂點...

早上賴床 好累...

翹了一節課才去上課

打了通電話給嘉華

不知道老師點名了沒?!

= ="沒接~

算了  還是乖乖的趕快出門吧!



走在要去上課的路上

嘉華跟靈異一直狂摳我

一直都沒發現

剛好坐上電梯 才發現電話震動

沒辦法 只好走到教室再說



一進去就發現靈異還在摳我的手機

呵呵  他人真好

怕老師等一下要點名 點不到我

他走過來跟我說話

我還冷冷的回他話...= ="

ㄟ害...對他整個很壞

靈異還說:

"幹!早知道就不打給你了"



心裡對他一陣抱歉...

但是我這個白痴

大家都在旁邊

不敢開口跟他說謝謝



- -"我在怕啥呢?!

算了...

也許晚上等他上線在跟他說吧!



中午的時候

4個女孩們

一起走到7-11旁邊的店吃飯

這時嘉華忽然聊到

靈異說我講話很有爆點?!



心裡以為是靈異告訴嘉華網誌的事情

原來靈異只告訴嘉華

我對CL先生講話很狠



= ="ㄟ害...

造口業的事情被發現了

該死...本來以為那天講講就算了

後來只告訴他們網誌的一小段話之後

其實心裡有小小的後悔

總覺得有點傷人

都怪我嘴巴太賤 老是要刺傷別人

我知道 小卿也許不喜歡降

真對不起 任何被我傷過的人

該收斂一點了

不要在為了逞英雄說些

壞人才會說的話

不然遲早有一天

我會被朋友當壞人的

這應該也不是我當初所想要的...



不知道是怎麼了

今天全部才上4節課

我通通照睡

昨晚明明就已經睡了8小時

怎麼還是那麼累...

會不會是老師們 上課語調特別好睡呢

- -"我好像太誇張了...



今天老公要開始找工作了

不知道順不順利

心裡很替他擔心

也不能一直打給他

給他點耐心 等他一陣子吧!



這星期準備要去桃園找阿嬌跟思晴了

真開心 XD"

阿嬌還說 她要準備好料的

毆耶!!

上一篇:話題中的那個人

下一篇:驚魂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