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3:46:45║°× 米婷 〞*

。 驚 險 的 一 夜 ++




昨天買了一個好可愛的牙刷

哈哈  好喜歡捏

粉紅色的噢  上面還有愛心的吊飾



剛還買了一件睡衣

好喜歡噢  可愛可愛

是淡粉紅色的噢 

哈哈  真是夠幼稚的我



昨天店裡好多人

忙死我了

我又站第一台  更是忙



昨天半夜看電視看的正高興

突然看到一隻不知道是蜜蜂還是什麼

在客廳一直飛飛飛

媽媽咪呀  嚇死我了

好險不是蜜蜂  是隻小強

可是我怕會飛的小強  

害我一直閃  感覺很像在演武俠片

嚇到屁滾尿流  趕快以最快的速度

拿著不知道哪來的扇子

想要追捕著它  

可是它有翅膀  我沒有翅膀

根本就打不到它  

為了我的生命安全  

我以時速100公里

衝去了房間  嘿嘿嘿 

我就不信它能破門而入

之後就很安穩的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