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08:20:57║°× 米婷 〞*

* 擁 有 t 默 契 。



我的手指頭不知道為什麼受傷了

昨天找錢的時候

好難找  很怕碰到傷口會痛

雖然是小傷口  可是好痛



我不希望我的事讓別人知道

不用宣傳吧  這樣很討厭

最討厭別人亂講我的事

而且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我的事  跟你們無關吧

我發現  我越來越討厭你了



北鼻說他的腳拇指也受傷了

沒想到  我們連受傷都這麼有默契

而且好像都是大拇指捏

哈哈  可是不能開心吧

因為  受傷不是件好事



今天5點多就起床了

自然醒耶  好稀奇

那麼早起床害我好無聊噢

不知道要幹什麼




突然好厭煩這一切 

討人厭的一切

讓我有種念頭  想要放棄  

可是  我沒有別條路可走了



看了班表

星期六上2點~10點半

星期日上9點~1點 , 5點~9點半

星期二放假  一ˇ一



北鼻的電腦最重要

吃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