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4:16:06║°× 米婷 〞*

瘋 ㄖ 。



昨天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因為跟華還有琪約好7點要去唱歌 

哈哈  有點瘋

而我既然也不怎麼想睡

起床的精神還滿好的說

我跟華就在那邊一直嗑餅乾

華真的很喜歡吃洋芋片 一ˇ一

戰績滿不得了的  哈

琪是一直喝飲料  他就一直跑洗手間

呵呵  之後琪的朋友有來

可能是我跟華都不認識她吧

所以他好安靜  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的尷尬

唱完歌  回家的時候

到快2點時  店裡打電話給我

要我2點臨時去上班

原本五點才要去的

之後就去代班囉

因為珮不舒服  已經回去休息了

我就上2點~10點半

不知道為什麼  星期一客人總是好多

反而假日就還好 

好奇怪的現象

所以跟文就累到快虛脫了

還遇到一個很囉唆的阿罵

整個就是好想發脾氣

我想是我忍耐的功力太強

所以才沒對她發脾氣

深呼吸  吐氣  深呼吸  吐氣

很好 。


終於撐到了下班 

快回到家時 

發現包包的手機好像有震動

到家就拿起來看

北鼻打來了兩通

以為是有急事還是怎樣

就趕快回電話給他

結果沒想到是怎麼一回事

傻瓜  我沒事啦

之前我坐立不安的時候

睡覺也都睡不著

感覺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

還以為你發生什麼事了

就趕快打電話給你

結果竟然打了好幾通 

都沒人接電話

我的心臟差點跳出來捏

你接的時候  也是罵我傻呀

呵呵  不過  我敢肯定的是

如果我有天再有什麼壞預兆

我一樣會馬上打電話給你

可是你既然說你會趕快叫119

哈哈  我會被你氣死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