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4:16:45║°× 米婷 〞*

oh ya !





      。 宣 佈 重 大 消 息 。


      5/9號那天已經跟組長請過假了 。

      所以我可以跟你們玩到很晚囉 。

      不用趕著回去上班了 。 哈哈哈 +

       


      昨天家琪給我一張紙條 。

      他說是一個男同事寫給我的 。

      寫說要跟我做個朋友 。

      要我加入他的及時通之類的 。

      原來那3隻娃娃都他送的 。

      昨天收到一隻多啦a夢 。

      家琪他們都說他家太多 , 所以才給我 。

      現在終於一目了然 。 一ˇ一

      可是我跟那個男同事 , 一句話都沒講過 。

      現在見面有點尷尬的說 。




      今天先上到中午一點 。

      上班時 , 有個中年男子 。

      他說 : 小賊,你們這邊有沒有賣"嫩乳" ?

      我說 : 嫩乳 ? ㄆㄟˋ君 , 我們有賣嫩乳嗎 ?

      ㄆㄟˋ君說 : 嫩乳 ? 是煉乳吧 ?

      男子說 : 黑呀 ! 奶油煉乳啦 !

      他台灣國語 , 把煉乳說成嫩乳 。

      我笑的好激動 ! 一直笑 , 害我停不下來 !

      



      組長問我喜不喜歡吃巧克力 ?

      我說我超喜歡吃 。

      之後我們這幾個同事都在討論巧克力 。

      有個客人說 , 有個報告 。

      說吃巧克力的人 , 會比較聰明 。

      意思是說我聰明囉 ? 哈哈哈 ~

      不只大家都看不出來 , 連我自己也看不出來 。

      哈哈哈 ~ 沒關西啦 ! 一ˇ一

      笨笨的也不錯 ! 對吧 ? 哈 ~

 


      ㄐㄧㄚ 琪說 , 那個男同事5/3號要請大家去唱歌 !

      ㄐㄧㄚ 琪要我去 。 是那男同事約的 。

      有一些同事都會去吧 ? 到時再說囉 !

      看有誰去吧 ! 我也不太確定 。 




      
      2個禮拜沒見到北鼻了 。

      好想他噢 ~ 嗚嗚嗚 *

      這幾天一直吃炸的 !

      北鼻說 , 我會變肥豬 。

      7月份要把我抓去中元普渡 。

      嗚嗚嗚 ~ 我不要 ! 一ˇ一

      要的話 , 他也要跟我一起普渡 !

      嘿嘿嘿 * 




      to : 米飯

      5/9號你有辦法跟我們一起去找絲絲嗎 ?

      希望可以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