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3:14:12║°× 米婷 〞*

ˇ sweet --







昨天八點半就去北鼻家囉 。

覺得我們兩個好好笑 。

電視有穿著比基尼的辣妹 。

他都故意做很垂涎的誇張動作 。

你想故意氣死我是不是 。 哈哈 *

超故意的 ! 我就一直死瞪著他 。

我 : 哇 ! 身材好辣噢 !

他 : 哪有 ~ 太肉了啦 !
    我才不喜歡哩 。

屁股啦 ! 一ˇ一  最好不喜歡吼 。

結果 , 又上演著猛男 。

我就故意假裝很煞的感覺 。

我 : 好帥噢 ! 猛男耶 。 讚 !

他 : ( 嘟著嘴 ... )

我 : 裝什麼無辜呀 ?! 一ˇ一

哈 .. 我們好幼稚噢 ! 嘻嘻 。





下午騎回家的路上 , 要過馬路 。

我聽到後面有一台跑車的聲音 。

那個引擎聲好大聲 。

我以為快要撞上來了 ! 一ˇ一

把北鼻的腰勒的超緊 ! 

結果北鼻被我嚇一大跳 。 

他說 , 那台車子明明就離我們很遠 。

只是聲音比較大聲而已 !

害我嚇到差點哭 。 一ˇ一

北鼻說 , 他被我嚇了好大一跳 。

說我突然把他勒的好緊 。 哈哈哈 ~

好麻 ~ 對不起啦 ! 我又不是故意的 ~

那我們一起去收驚吧 ?!

    
我是香菇 2007-04-09 13:29:29

又來美女報台囖

羡慕你的colorful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