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6:16:57║°× 米婷 〞*

叮 嚀 。






        你說 ... 不可以一直一直戴隱形眼鏡

        你說 ... 阿月來不可以吃冰的喝冰的

        你說 ... 止痛藥不能再吃

        你說 ... 體重機被我壓壞了好幾個

        你說 ... 不可以老是吃炸雞 

        你說 ... 要我聰明點  成熟點
 
        

        這些叮嚀的話  我很樂  很愛 

        
        你說 ... 你會來探班  

        你說 ... 如果看到我戴隱形眼鏡的話

        你說 ... 我就完蛋了 

        我問  怎樣的完蛋法 

        你說  到時你就知道了

        你看  多麼具有強力威脅的話

        害我不知道抖了幾下  哈哈哈

        沒有結果的結果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