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6:43:45YiTing

漸漸恢復中

今天早上本來已經和Spring有約
不過一早起床不久,就接到她的電話
她用著微弱的聲音跟我取消約會
原來是她感冒了,聲音沙啞了...

後來我決定趁著要去學校上課之前
回之前打工的店裡去看一看大家
同時也去關心老闆開完刀後的恢復狀況

到店裡的時候
大家還在忙著趕訂單
不過老闆娘看到我就笑了

我喜歡這種大家像是好朋友
像是一家人的感覺
看到我來,大家都露出笑容
看到大家,我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

聽說老闆目前身體狀況恢復的還不錯唷~
聽到這些消息實在是很令人高興
希望老闆能早點回店裡來和大家一起奮戰!!

上一篇:找資料的管道

下一篇:難得的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