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6:44:17YiTing

難得的認真

今天是第三次上平行處理的課了
雖然才剛上老師的課沒幾次
不過我覺得我很喜歡上阿標老師的課

因為上課內容總是條理分明
然後也總是會用一些很實用的例子來引導我們
幫助我們了解、記憶其中的意義
雖然偶爾會突然因為很high~然後就上的很快= ="

今天上的部份讓我聽的津津有味
也讓我一直處在不斷思考的狀態下
我喜歡這樣腦力激盪的感覺了
雖然這感覺好像很久沒有出現了
但是我覺得這對訓練我獨立思考很有幫助!!

上課想,下課就去找老師問我想的對不對
真的很感謝老師的不厭其煩>////<
當我觀念正確,他就會給我鼓勵和肯定
當我觀念有偏差,他就會適時的導正我、引導我
好幫助我一步一步的釐清

而且上課時老師還會像以前羅拔一樣...
使用問答的方式和我們互動
今天我剛好就被點到回答、解釋原因
說實在的,一被點到的時候真的很慌張= =
講話結結巴巴的,想的一直沒辦法完整的說出
不過幸好最後的選擇是正確的!!!
老師還說,我似乎挺有概念的唷~XDDDD

只不過老師今天做了一件事情讓我嚇了很大一跳
那就是他要點我名的時候
突然喊出我大學時期的綽號「婷媽」
!!!!!!!!!!他這一喊,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然後他還一臉正經的說...
有的學生就這樣突然消失一學期
結果居然是生小孩去了= =
老師這樣在全班面前說
逼得我要趕緊否認、解釋、滅火

後來回家跟小品說
結果小品還說老師獨具慧眼= =
因為一眼就看出我有當媽的天份>"<
囧"

或許是因為很認真
所以三個小時也過的特別的快
很快就放學了,在回家的路上
我還一直停不下來去思考上課的內容
一整個有走火入魔的感覺= ="

看到自己這樣還真的是不太習慣呢~
以前除非是遇到自己相當感興趣的科目
否則還真的很少這麼樣的認真

會有這麼樣狀況
難道是我的智慧要開竅了!?
我很興奮的在Plurk上分享這消息
結果大家居然都潑我冷水>"<
阿群居然還說我這個現象是迴光返照........

不過對我來說
這算是一個好的開始
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直到順利畢業!!!

上一篇:漸漸恢復中

下一篇:教師節快樂

So 2010-10-02 23:31:50

加油加油~

能上有興趣的課,
那感覺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