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16:52:57YiTing

系主任的課

開學後兩週,終於見到了系主任聰哥
這是他當上系主任後,第一次上他的課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感到莫名的緊張@@

一開始教室裡只有我一個人
我還以為我走錯了教室
幸好鐘響了,終於有人出現了
不久後聰哥也出現了

今天說是上課
其實我覺得比較像是開系主任時間
因為一直在提醒我們該注意的部分和法規
從修業規定一直講到了獎助學金等等的事情

看來系上經費越來越少
恐怕以後也沒什麼獎助學金...
家教這工作看來要看緊些才可以
不然就準備要斷炊了...

今天聰哥很感慨的說...
以前他還沒當上主任的時候,什麼都不懂
一直到他當上了以後,他才發現...
【這個位置根本就不是人幹的!!】
說完這句話後,聰哥還回頭看了看我...

一聽到聰哥這樣說,讓我忍不住噗嗤笑了出來
只能說,小葉老師...真有你的!!
在那個不是人幹的座位上待了這麼多年

我覺得比起以前,聰哥真的越來越幽默了耶~
兩節課,讓我忍不住笑了好幾次...

上完課後也發現
聰哥依然是以前的那個聰哥!!!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隨便拉我下水阿>"<
要學弟當班代,不用還問我啦...
這樣我很尷尬耶!說好也不對,說不好也不對

今天抽到上台報告的第四順位
聰哥說要訓練我們自己找paper
然後自己做投影片
接下來練習上台說給大家聽

從現在到預計報告
大約還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看來真的要趕緊提早動工才可以

上一篇:可怕的健康檢查

下一篇:找資料的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