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22:38:30YiTing

可愛到爆炸的小孩

最近難得在短時間內做了這麼多的決定
突然間很多事情都出現了
那個總是求好心切的自己也跟著展露無疑

一直處在求好心切的狀態下,就是讓自己處在壓力中
比較麻煩的是,因為求好心切似乎是個常態
所以變成身處在壓力之中卻總是不自知
等到終於發現原來承受了很多壓力的時候
卻總是來不及了,只能眼睜睜看著壓力鍋炸開

最近白天常常會感到很睏
到了晚上該睡覺得時候,卻又翻來覆去睡不著
而且思緒也不像之前那樣清晰
最後,才終於察覺到...
我又開始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偏偏自己不自知
不過,身體是誠實的,身體反應是很直接的

很怕壓力鍋又炸開,然後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最不愛雨天出門的我
儘管外面下著雨,也堅持要去當志工

去抱抱那些可愛的孩子們
去看看那些孩子們天真又可愛的笑
雖然常常都要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
不過,我卻有種甘之如飴的感覺

雖然身體是累的,不過心卻是滿足的、高興的
我喜歡他們拉著我的手,帶我去看他想讓我看的
我喜歡他們看到我的時候,給我的哪個純真笑容
我喜歡花很多很多的時間和他們玩在一起

今天拍了很多照片
尤其是拍了好幾張阿訓可愛的模樣
最近發現,阿訓的笑容多了很多耶~
跟剛開始來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真高興看到他越來越進步,情緒也越來越穩定

我想,只要真心的對待
情緒控管再不好的孩子都一定會感受到
只要耐心的觀察,一定會看到孩子一點一滴的成長著
無論如何,終有一天一定會看到這一切有所不同

充完電,身體雖然累
不過卻更有力氣去面對接下來的挑戰了
我知道,不管怎樣...
孩子們都還是願意給我那溫暖又純真的笑容

這種幫助到別人,同時也幫助到自己的感覺
真的真的很棒!!!

上一篇:充滿病毒的志工日

下一篇:蛋糕裝飾DIY

愛與寂寞散步 2010-07-28 08:24:46

好好保重啊~
對自己好一點^^
妳已經做得很好了呦

版主回應
謝謝你唷:) 2010-07-28 13: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