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8:11:23YiTing

充滿病毒的志工日

上禮拜因為朋友來訪,所以沒能去當志工
暑假至今,都還沒到課輔班去看看呢~
今天總算是有時間了!!!

一到了課輔班,迎接我的是新來實習的社工
這個社工跟之前暑假來的很不一樣唷~
感覺積極多了、熱血多了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特地去看了看之前認識的小朋友們
峻翔、阿法、佳容...大家都長大了耶!
看到很多熟面孔,看著他們一年一年的長大
這感覺真棒!!!

上了樓後,很快的我就注意到...
為什麼有好多小朋友似乎都感冒了@@"
後來聽到連老師都快撐不住了
最後連忙拿起了口罩
因為我的抵抗力實在是不太好
經不起大家那可怕又充滿病毒的口沫...

今天下午陪著小朋友寫作業
之後陪著他們享用美味的點心
今天小朋友們的點心是親手做的果凍唷~
而且果凍裡面居然有新鮮的果粒唷~
有葡萄、荔枝、芒果還有奇異果
真是料多實在又美味呢~
看小朋友們一口接著一口吃下肚
一定一定很好吃!!!

最後,陪著小朋友們玩玩具
還陪著他們一起唱兒歌,這種感覺真棒
有種好像回到了小時候的感覺
看著小朋友們臉上的笑容,感覺真的好棒阿!
我想...這大概就是幸福、滿足的笑容吧!

上一篇:耐用的眼鏡

下一篇:可愛到爆炸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