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18:50:28YiTing

耐用的眼鏡

今天是暑假前的最後一個志工日了

今年的暑假依然另外請了兩個老師來開班
樓下依然是去年的佳楓老師
聽說去年她的表現讓大家都很滿意唷~
樓上則是請了另一個我不認識的老師來

暑假總共會有24個左右的小朋友
比較讓老師頭痛的小朋友都被分散開了
不過名單上看來應該還是場應戰

名單上有熟悉的名字,也有陌生的名字
想到暑假又能看到某些孩子
真是讓人期待阿!!!
不知道阿法是不是又長大了許多~
不知道他在學校適應的好不好

今天已經看到小朋友們的暑假作業了
有些人還蠻多的,有些人感覺很少
聽說今年暑假有安排小型的戶外教學唷~
有要帶小朋友們去坐高鐵耶!
不過應該還是要打工,所以可能就不能參與了...
唉~真的真的覺得好可惜唷~~~

今天小朋友其實還蠻乖的
不過還是有特例就是了>"<
阿訓今天又失控了...
我差點被咬,而且又被扯了頭髮
甚至連眼鏡都被他一手摘下
眼鏡的鏡片甚至還彈了出來@@"
不過也因為阿訓,我發現我的眼鏡超堅固的!!
經過他這樣的暴力相向
我的眼鏡居然安然無恙阿!實在是太酷了!!!

今天也花了一點時間幫佳楓老師清理教室
上次的八八風災,讓一樓淹了水
今年整理時才發現,櫃子都發霉了>"<
而且還長了紅螞蟻...
幸好經過處理後,已經好多了

大家都準備好準備要迎接暑假了
希望小朋友今年也能有個快樂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