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18:40:25YiTing

蛋糕裝飾DIY

今天又是一週一次的志工日摟!!!
正好適逢八八節前夕
所以今天的家事操作課也相當的應景唷~
協會那裡準備了蛋糕裝飾DIY的材料
準備要讓小朋友裝飾出獨一無二的父親節蛋糕

上次的果醬吐司DIY
大家都表現的很不錯唷~
不過今天好像沒有上次那樣的順利...>"<

好幾個小朋友都是...
一看到乾淨沒裝飾的蛋糕
就陷入瘋狂狀態
一把就從蛋糕上給他抓下去
然後準備大快朵頤...@@

三個大人加上兩個來幫忙的大朋友
場面還是很混亂...
小朋友依然是很不受控制

不過,最後透過協助
小朋友總算是順利完成蛋糕裝飾
以下是小朋友和老師合作的蛋糕裝飾唷~











今天難得有時間可以跟阿霓多聊一下
阿霓,是我第一年去當志工時所認識的朋友
當年我們常常一起跟小朋友玩在一塊

聽阿霓說昨天足貞老師有回來耶~
真可惜她並沒有事先跟我說>"<
已經好久沒見到足貞老師了耶!
不知道她有沒有變,也不知道她最近過的如何~

而且還聽說,那年跟我們一起當志工的小護士
沒想到她居然也有問起我耶!!!!!
跟大家真的已經好久沒見面了耶~
不知道小護士有沒有順利的通過執照考試
如果可以真希望可以跟大家聚一聚好好聊一聊

希望下次去當志工可以跟阿霓他們要到MSN
這樣因為當志工而認識的朋友
真的是不可多得阿!而且也真的真的很難得~

如果我早一點走上志工這條路
我想,我可能會組個小小的青年志工團吧~XDD
其他地方當志工的前輩們說的果然沒錯
當志工是一種會讓人上癮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