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19:47:16YiTing

原來可以這樣想


今天身體好多了
昨天的醫生,醫術真的是很高明!!
才吃了一包藥,睡了一覺,身體就已經恢復了七八成了!!

體溫恢復的正常值的範圍內了
四肢痠痛的狀況也漸漸的消失了,雖然走樓梯還有一點痠痛
本來吞口水就會痛的喉嚨,現在也漸漸的消腫了
倒是痰裡面居然出現了血塊和血絲,這應該是喉嚨發炎的關係吧!

我決定要來好好稱讚一下我去看的診所,雖然是標榜小兒科
但是,醫生真的很親切,醫術也很高明唷!
看診仔細,待人親切,護士人又很熱心溫柔!!!!
那診所,我也去光顧了好幾年了!!

演算法課今天又登場了
隨著教室裡的溫度下降,大家的瞌睡蟲也開始蠢蠢欲動了
但是今天,老師在課堂上提出來的問題,讓我們花了不少時間思考
我還蠻喜歡這種有互動的上課方式

不過,老師也預告下禮拜要發第一次作業了
唉~整顆心又開始忐忑不安了>"<
看到老師手上那一疊加分卡,真希望能夠也有幾張在我手上@@

下午,交了程式語言的第一份作業,老師很快的就給了解答
原來判斷完重複後的處理機制可以這麼樣的簡單啊!
一旦發現重複了以後,只要把重複的那個數值+1,再比對就可以了
這也是一個辦法,很單純的辦法阿!
看來好像又太習慣用過去那些制式的想法來解題了


上一篇:又多事了嗎?

下一篇:笑到肚子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