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22:32:34YiTing

好久不見啊


今天要去教室上課的路上
意外的遇到了好久好久沒有見面的聰哥
噗~聰哥又把頭髮給剪短了,看起來好清爽啊!

聰哥還是很關心我的近況
看到我抱離散課本,還問我要去哪?
之後還滿心歡喜的跟我說了關於第三本小提琴的琴譜的事情

我決定我要來說一下,聰哥真的是個好爸爸!!
更精確的說,我們系上所有我有接觸過的老師,都是好爸爸!!

今天離散小考拿了滿分,很高興!
雖然只是旁聽的,對我來說並沒有影響,但是我還是感到很高興!
之前不是很熟的觀念又再一次的複習了、搞懂了!!

當了助教幫老師改小考考卷,卻被說改的太嚴格了= =""
不是這樣子的吧!!該多少分就該多少分阿!不是嗎?
修課,本來就不應該分本系、外系啊!
紅筆拿起來都給它大力的畫下去就對了!!
管他是資工、工管還是資應,管他是二年級、三年級還是四年級XD

為什麼點到我的名可以帶給大家很多歡樂呢?
學妹的一句話讓我思考了好久好久啊!
到底我不在的時候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了呢?

中午去外面處理點的事情
然後,安南區的老人家,真的都很熱心耶!
之前遇到熱心的郵局老伯伯,今天卻遇到熱心的阿桑
這就是鄉下人表達關心的方式吧!!不覺得煩,倒是覺得很窩心!

下午的風又更大了,天空看起來像快下雨一樣
變天了,是不是也意味著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呢?


從明天起,我想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吧!
我相信,妳不會讓我們大家失望的!


上一篇:一抹微笑

下一篇:好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