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8:43:15YiTing

好睏...


這兩天的氣溫明顯的下降了
風勢也明顯的變大了,早晚的溫差大到很誇張
我想,夏天這幾天暫時離開了,而冬天的感覺似乎又回來了

最近似乎也因為天氣在變,睡眠時間也跟著減少了
不是晚上躺下後睡不著,就是早上天還沒亮就起了床
假日,好不容易可以睡晚一點,但是時間到就還是自己起床了

或許因為這一兩個禮拜都這樣,所以我的身體開始感到累了
最近上課,一到下午精神就會開始變的很不好
注意力也會開始出現渙散的現象>"<

今天上演算法的時候,精神超不好的
雖然硬是撐住了,但是我卻好像什麼也沒聽進去= =

中午英文課,上課的人數又銳減了
每個人都唸了一整頁,好多的份量啊!!
當然,我又唸的零零落落了
老師說我應該還要再去海邊,對著大海大聲說英文@@

下午,程式語言課登場了
老師依然還在複習那些大家應該很熟的東西了
迴圈、資料型態、一維陣列、二維陣列...
老師說,等複習完後會開始上一些比較困難的東西,也就是正課、主題
上完他這些時間的複習,突然間我好期待正課會是哪些東西?

今天,同學們討論著班遊、畢業旅行
要做出個決定還真是不容易阿!
這個時候,同學在班上的人緣,讓我們看的一清二楚
其實,一切都是有機可循的!

晚上去修了車,這陣子車子一直怪怪的
除了煞車似乎沒什麼反應外,煞車時又會頻頻發出聲響
最近去的機車行老闆,人真的真的很好!
雖然看起來一副壞人樣,但是他人真的很親切
最重要的是價錢真的很公道!!不會亂收費
而且價格比起過去我去過的機車行還要便宜許多!!

請老闆幫我調整了煞車,他還順手幫我把輪胎打氣
以及把該換的機油和應該加的齒輪油都給換了
老闆人真的很好啊!!而且這樣只花了我170元耶!!
這一切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上一篇:好久不見啊

下一篇:進步了嗎?

2009-03-03 22:51:28

那家車行在哪阿?
我若要修車也要去那家......

版主回應
噗...對妳來說很遠唷!
在我家附近說...
2009-03-04 19: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