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18:07:30YiTing

雙品香酥豬排


今天難得有空閒時間

所以決定殺去市區去一嚐PTT上很多人推薦

『雙品香酥豬排』



順著成功路往文賢路的方向,左轉進入金華路

店面位於金華路跟民族路交叉路口附近

我們才剛在停車,店員就急忙的招呼我們>"<

走到了店裡面後,選定位置坐了下來

店內擺設看似隨性,但是隨性中又帶有一點不一樣的感覺在

我們一邊點餐,一邊好奇的四處張望著

我們不約而同都點了法式籃帶豬排以及玉米濃湯

不過,其實點餐不是很順利,因為在那裡決定醬汁花了不少的時間

香檸、橙香、水蜜桃、黃芥末、泰式酸辣,我們後來都選了香檸

點完餐後,我們在店裡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

有看到一些餅老闆的攝影作品,還有很多合作廠商的名片

牆面上還有一大片的黑板,上面是餅老闆寫的作文

題目是「我的願望」,寫他夢想當工程師到現在的豬排店老闆

文章短短的,但是笑料十足,故意的錯字和詼諧的文筆

讓我專心的看了好久好久~

很快的,服務生把餐點給送了上來

首先登場的是,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一送上桌,有股很濃很濃的奶香味伴隨而來

我們隨意的用湯匙攪拌著濃湯

赫然發現,這碗濃湯不是我們所看到的這麼樣的簡單啊!!

濃湯裡面有著少許的蟹肉棒、豬肉、火腿、玉米

趁著豬排還沒出現前,先試喝了一口

濃濃的奶香味在嘴巴裡散了開來,突然間我想大喊...太好喝了!!!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喝到奶香味這麼濃的玉米濃湯了!

這樣的味道讓我好喜歡阿!!差點忍不住想大喊:老闆我還要再一碗~~

期待已久的法式藍帶豬排接著上場了





一送上來,看起來就讓人想要食指大動

如果不是朋友提醒,我還差點忘了要拍照呢~

底部先是用新鮮的高麗菜絲鋪底

旁邊還有葡萄乾、小黃瓜、玉米粒、鳳梨罐頭的鳳梨陪襯著

上層放著切開後香濃的起司會因擠壓而流出來的法式藍帶豬排

在豬排的上面,店員還擠上白色美乃滋調味

從豬排的橫切面可以清楚的看到裡面除了有香濃的起司外,還有火腿

用筷子一夾,我發現豬排好厚啊!筷子實在是不太好夾,夾到手快抽筋了

或許可以建議餅老闆,下次可以換提供刀叉供大家使用XDDD

很快的,盤子裡的東西就這樣被吃光光了

隨手翻著店裡的DM,赫然發現,餅老闆居然同是「資工人」!!!

當初他曾經一度順利的成為了那時當紅的「電子新貴」

不過,後來卻毅然決然的回台南

從小攤子開始賣起豬排,到現在擁有一家小小的店面

資工人最後賣豬排也是賣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果真是行行出狀元阿!!!

有機會下次我想要嘗試別種類型的豬排和不一樣的醬汁


對這家豬排有興趣的朋友們

歡迎嚐鮮!!以下是雙品香酥豬排的部落格

部落格內有菜單,還有一些資訊可供各位參考

雙品香酥豬排


上一篇:真的累了

下一篇:有趣的就博會

暴呆熊 2009-03-02 10:22:08

第一張圖是名片嗎??
小人型很像四小折說
(唯一的不同是四小折沒有穿衣服)

我回台南再去吃看看!!

版主回應
第一張是DM上面的一角,因為餅老闆跟四小折似乎是好朋友,所以是四小哲畫的^^
有機會,歡迎可以去吃看看唷!
2009-03-02 18:51:29
shoupin 2009-03-01 20:06:17

吃這麼好!!!我也要吃啦>”<

妳又把誰去了~~真色

版主回應
噗~ 別這樣誤會我! 我沒有把誰去阿>”< 2009-03-01 2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