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3:01:32YiTing

真的累了


一早本來是計畫要看看書
稍微複習一下這禮拜老師上過的東西
但是,名句說的有道理...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永遠趕不上別人的一句話」

一早就被派出去找車
因為老爸昨天出去應酬,然後車忘了丟在哪就走回家了@@
不過我出去晃了一圈就順利找到車子了

但是後來的發展就很曲折了>"<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我都騎著腳踏車到更遠的地方去晃
但是,今天一騎才發現,我的體力整個嚴重的下滑了
騎沒多遠,腳和膝蓋就已經開始酸痛了,然後呼吸根本調節不過來
好不容易到了放車的地方了,我卻早已氣喘如牛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樣急促的呼吸著了
這種感覺,就像是以前氣喘快要發作時的狀況
整個人喘不過氣,頭很暈,視線有些模糊

到了伯父家,幸虧伯父和伯母很熱心
看到我腳踏車出問題,還義不容辭的幫我送車去修理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這麼早還讓他們這樣忙碌@@

最後,多虧伯母的幫忙,我順利的回到家了
後來伯母還跟我媽聊了好久好久
最後,我送我伯母回去,翔翔已經起床了耶!!

很久沒有看到翔翔了,真的是長大很多了
上次看到才剛在學走路而已,現在已經可以走的很穩了!!
他是個不太怕生的孩子,所以基本上他心情好,誰都可以拐走他= =

今天,我說要帶他去玩,他就跟我去了
我帶他去寵物店外看猫和狗,他看的好認真阿!
幸好那裏的貓貓狗狗也很捧場、也很配合的紛紛起身走動
這小傢伙真的是大開眼界了,貓狗都意思意思的叫了幾聲

之後我又帶他到旁邊的馬路上看一隻很大的黃金獵犬
那隻黃金獵犬真的很大!!但是可能因為天氣熱,所以牠不太想動
後來又帶著他去附近的商店外面坐馬馬~
不過當他坐好,我投了錢以後,他意思意思的轉了幾圈方向盤後
他就緊緊的抱住我,要我把他抱起@@他不坐了

後來我帶他去7-11,他很聰明唷!一到7-11的時候,就往冰櫃衝!
然後一眼就看上了我從小吃到大的統一布丁!!
我幫他拿了一盒,然後牽著他到櫃檯去準備結帳
他很乖的把布丁遞給了店員,然後還點點頭的跟店員道謝

牽著他的小手回家的時候,感覺這畫面很溫馨~~~可是我看不到>"<
不過過馬路的時候,卻也感覺到不少路人似乎正在看我
難道,他們都誤會翔翔是我的孩子嗎???oh~no~別鬧了!
看也知道不像阿!!看我抱著他的樣子那麼生澀也知道我不是他媽~
請不要偷偷在心裡os現在的媽媽都不像媽媽或者都很年輕這類的好嗎?

不過,翔翔今天倒是很乖很聽話
之後又帶著他去7-11買了養樂多!!
表現的真的很不錯唷!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等過一陣子會說話了以後,一定會更有趣、好玩!

回到家以後,連午餐也吃不下去了
就這樣倒頭大睡了一覺~
忙了一早上,我真的累了!!!


上一篇:高雄行

下一篇:雙品香酥豬排

阿J 2009-03-01 09:52:53

看起來,妳真的很喜歡小孩子耶!

版主回應
是啊!我很喜歡小孩子XDD 2009-03-01 2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