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9:27:04YiTing

頭暈暈的一天


今天... 真的真的是很戲劇性的一天!
發生了好多意料之外的事情... 然後又有貴人搭救!
我只能說... 今天運氣還算不錯!

今天小倩姐請假! 不過她似乎忘了找人幫她開門...
真是不好意思! 一早就打電話吵醒了學姊!
開完門後不久... 主任也來摟! 主任還問了問我還剩幾科考試!

之後... 就去開門準備要考程式設計摟!
這科從這學期以來... 我都覺得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吧!
但是 今天真的是陰溝裡翻船了!!!

不順! 不順! 不順! 怎麼寫就是一堆 ERROR ...
好慌! 好慌!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又開始著急了! 視窗開開關關! ERROR依然存在!

到外面走一圈... 吹吹風! 本來想說順便訂午餐!
沒想到! 打電話過去的時候... ㄝ... 有人已經訂了耶!!
是主任嗎? 不管了! 趕緊先回去繼續考試...
不過! 思緒還是被堵住了! 最後... 7 題只做出1題! 整個嚴重失常!

這打擊...
讓我感到相當的沮喪!
是我準備的不夠嗎? 是我的觀念有問題?
又開始一直不斷的繞著這個點想了... >”<

今天... 沒太多時間讓我在這點上想太久!
因為下午還有另一科 VLSI 要豋場!
回系辦就看到學姊留的紙條... 原來便當是她幫我訂的!
超貼心的啦! 感動!!!! 學姊... 謝謝! 果真是處處有溫情呀...

VLSI 最後順利過關了! 真是太好了!
今天也看到系統程式的分數摟!
多虧基哥巴我頭! 讓我拿了個93分的高分!
基哥... 謝啦!! 不過激動之餘 別忘了要控制力道唷!
不是每個人都很耐打呀... XDD

不懂到底是怎麼了! 今天頭暈暈的!
就這樣暈了一天! 明明昨晚很早睡阿... 怎麼會這樣?
難不成是我昨天吃藥的副作用?

今天! 我要好好感謝所有幫助我、關心我的人!
你們都是我的貴人唷!!! 謝謝你們!!
2008-04-19 13:25:20

&quot意指著... 想愛! 但是又不想要受傷害! &quot

那......你是想愛誰ㄚ?XD~

版主回應
想愛我自己... 這樣可以吧!!!
沒有想愛誰啦~ >&quot< ~
2008-04-19 13:40:22
依婷 2008-04-19 11:56:01

這面板我很喜歡!
我喜歡這種一片陰暗但偶爾透出點光的感覺!
意味著... 雖然處在黑暗中! 但偶爾還是會看到一點亮光! 還是有希望的呢~
小品說對了... 那句話是 &quot Love,but don`t hurt! &quot
意指著... 想愛! 但是又不想要受傷害! 哈! 這是我的解讀啦!
如果像羅拔大師說的... &quot Love make my style but dont hurt? &quot
當然語法好像有點問題! 不過如果我來解讀... 我會解讀成!
想做自己! 但是可以不要受傷害嗎? 呵... 也蠻符合我最近的想法和期望的!

shoupin 2008-04-19 00:15:39

嗯嗯嗯我跟芸茜第一眼看到也是覺得有問題!!!

其實是Love,but don`t hurt!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