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1:47:30YiTing

習慣自閉的生活


週休二日... 在家宅了兩天!
上網、看課外書、看電視、聽音樂、睡覺!
這是我這兩天做的事情...

電視來來回回的轉台就是找不到好看的電視節目!
上網 大家的部落格看了又看...
想寫文章打發時間! 但是寫出來的一字一句都太尖銳了!

這兩天晚上都在新家渡過!
一個人坐在陽台看著街道上川流不息的車輛!
聽著對面街道上所發出的快樂嬉鬧聲!
靜靜的翻閱手中的課外讀物!
想著過去這一陣子所發生的種種事情!

這算是片刻的休閒吧! 屬於我的時間...
到了新家的我依舊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坐在電腦前... 挑選著貼切我心境的歌曲放送!
似乎... 越來越習慣這種把自己關在角落的感覺了.......

用了兩個晚上看完了一本課外讀物!
這本書... 我覺得很適合推薦給大家唷!
我覺得他書的內容寫的很好! 書名叫做:走出藍色幽谷

裡面主要是在介紹憂鬱症!
討論著哪些人可能是憂鬱症的高危險群!
討論著憂鬱症分為哪些類型!
討論著憂鬱症的主要、次要成因!
討論著憂鬱症的醫療協助管道和治療方式!
我覺得寫的最好的是... 怎麼幫助身旁關心的人面對憂鬱症! 這一部份!

憂鬱症現在已經是新世紀的三大疾病之ㄧ了! 和癌症、愛滋病一樣!
雖然現在這種並非常的普遍! 但是大家對它的認識還是太少!
大家都還是對這疾病有著偏見和刻板印象!
也因為大家的這些刻板印象! 導致很多人都輕視、忽視了!
有不少人因此延誤就醫! 而犧牲了寶貴的生命!

其實... 就像書上說的...
憂鬱症! 只是心靈感冒了! 80%以上都會痊癒!
所以當發現自己或身旁的人不太對勁!
要多多鼓勵他就醫... 找出問題所在! 不要消極的認為沒有大礙!

昨天晚上看完這本書才去睡覺那時候大約兩點多吧!
早上就被外面的聲音給吵醒了!
原來是我母校100週年的校慶運動會阿!
在陽台就看到馬路上有不少警察站崗...
原來是準總統馬先生要來啊... 陣仗還真大!!!

國中同學知道後早上還打電話給我... 找我一起去湊熱鬧呢...
不過我一向不喜歡這種人擠人的地方!
加上今天天氣又太好! 熱死了!! 所以就回絕了! 繼續一個人窩在家裡!

下午到附近去買了兩本二手書!! 我現在懷疑... 是小品帶塞了!
我之前面交遇到的都是正妹、帥哥! 怎麼那天和她一起去卻遇到禿頭男!
今天去... 對方是帥哥耶!!! 陽光男孩一個... XDDDDDDDDD
這兩本二手書保存的都不錯唷! 沒什麼字跡和摺痕!
重點是因為是出清... 所以超級便宜!! 哈!

聽說... 法拉利有女朋友!!!! 真的假的!
太、太、太不可思議了吧! 到底是誰有這樣的勇氣?
聽說小品看過她... 我也想看看! 我想看看是誰有這樣天大的勇氣!
誰? 誰? 誰? 八卦的細胞... 這時候又出現了! 哈哈哈!

明天... 又要上課了!
最近有點厭倦上課的感覺... 總覺得事情好多好多!
整理心情... 又要重新開始了!
希望剩下的幾科考試可以順順利利的!
考卷要發下來了... 希望分數不要太慘......

上一篇:頭暈暈的一天

下一篇:又被激了

2008-04-22 04:42:04

嘖!怎麼這麼難約阿

已經拒絕多少人了你

很大 牌喔

版主回應
@@&quot
最近打算搞自閉!!! 也沒有拒絕別人拉!
是沒人約... 超可憐的>&quot<
2008-04-22 18:21:23
松下 問童子 2008-04-21 23:58:27

趕緊通知教育部網路辭典加一條:

法拉利的女朋友 - 犧牲自己,普渡眾生.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阿! 超偉大的!!!! 犧牲自己解救苦難的同胞們!
2008-04-22 18:20:24
shoupin 2008-04-21 02:29:19

喂喂喂~什麼叫作"都"阿

明明也才跟你去那一次遇到禿頭男而已好不好!!

幾年級我不知道耶~我沒有那種癖好去跟蹤她。。

不過看起來像大一大二的樣子~去圖書館看吧!

妞說她都會去圖書館跟法拉利互動~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因為我去都沒事阿!
怎麼知道妳去會........ ㄜ....
大一、大二 @@&quot 那應該是沒搞清楚狀況的吧!
圖書館... 我去好幾次都沒看到他出現在那說... 還以為他不再去了呢~
2008-04-21 08: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