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9:07:39YiTing

小吳老師再度當爸爸


今天... 一早要到學校繼續抱佛腳的!
突然小倩姐說... 今天資料庫系統停課!
原來是小吳老師的 Baby 出生摟! 真是恭喜恭喜阿!
也因為這樣... 我暫時解套了! 喔耶!

開始翻翻書... 復習一下之前 JAVA 老師交過的東西!
在MSN上跟幾個甲班同學說... 時間到就去514準備等其他同學來 然後通知!
在514練習練習程式! 然後逛了拍賣!
很快的! 就下標! 買了! 呼... 預計星期五書就可以到我手上摟!
除此之外! 我還看到了本很不錯的不錯的書! 應該算是工具書吧!
準備要敗下來摟! 哈!

今天維尼一直鼓勵我暑假到竹科去打工...
新竹... 好遠! 我不想去! 我不想離開台南! 我不想離開家!
暑假! 目前暫時沒有什麼特別的計畫!
只打算每天把自己所在家裡搞自閉! 看書、看電視、上網!

下午的物件導向... 三題只做出了兩題!
圖形的我弄了好久還是都搞不定! 最後只交了兩題! 八十分先入袋!
下禮拜上課要再拼被打六折的十二分...
老師還一直說很簡單! 怎麼我都沒感覺! 果然上課還是要認真!
上次老師在說圖形那部份的時候... 我沒仔細聽懂... 冏! 好慘!

下了課 跟溫老師一起離開教室... 跟溫老師一聊...
沒想到! 他就跟我走到了A棟! 忘了他本來要去數位中心這件事了!
哈哈哈! 老師也是有健忘的時候阿!! XDDD

英文課... 今天一直被老師抓出來舉例= =”
不要再把我和法拉利擺在一起! 我非常的不喜歡 >”<

天氣又開始變了! 今天...淋了一點雨!
希望明天會是晴天! 我不想要下雨! 下雨會讓人心情變差ˊˋ

上一篇:新的提神方法

下一篇:頭暈暈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