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9:36:27YiTing

壓力


我感受到好大的壓力... 討厭這種感覺...

一聽說下週老師要發演算法的第一個作業了...

我好慌! 我好緊張! 一時間恐懼、緊張的情緒上來...

又開始過度換氣了... 程式我根本寫不出來吧...

雖然老師跟師母說我算是班上程式還不錯的... 但是只是基本的那些吧!

而且 那些基本的題目 有不少還是多虧老師提點、幫忙才做出來啊...

資料結構 我很清楚 學分不是我的... 分數也不是我該拿的...

一點都不心安理得... 我拿的很心虛! 我很清楚 那些程式都我不是寫的!

每次驗程式我都很掙扎! 我很努力想看懂 想自己弄出來!

但是一次次的失敗! 而且看過別人的程式 我就寫不出屬於自己的程式了!

老師也很清楚 但是他卻不直接戳破! 反倒是讓我更加的心虛! 讓我更加難過!

程式設計也是 不是所有作業都是我從頭到尾寫出來的!

老師ㄧ直幫助著我! 每次我卡住 他總是會幫我突破那難關!

雖然寫出來了! 但我真的分數拿的很心虛!

我很清楚 我一點實力也沒有... 我很清楚 我什麼都不會...

我很清楚 程式我根本寫不出來... 但是我又不想不負責任的隨便退掉...

大家都說我其實程式的能力還不錯... 不過呢... 我自己最清楚了...

之前試過了很多次... 但是卻怎麼樣也弄不出來!

程式一個比一個難...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煩!

上一篇:

下一篇:跳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