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8:36:41YiTing


我還真是爛人一個... 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不住!
廢渣! 活像一灘爛泥... 總而言之就是廢!

不懂自己為什麼要老是要在迴圈裡面晃!
這腦袋真的越來越不像是我的了... 因為我居然控制不了它!
整個消極到可以... 我真的是廢人阿! 活著真是沒有意義!

昨天走在路上 吹著風...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如果這時候有輛疾駛而來的車正向著我而來...」碰! 一切都解脫了!
我就可以遠離壓力! 遠離所有我在意的人!
遠離現在所有的一切! 遠離所有我討厭的人、事、物!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念頭... 突然覺得這個念頭好可怕!
這是我真正的想法嗎?
騎車出去時如果這個念頭又閃過! 我會照著這念頭做嗎? 我不知道?

到底誰才可以拉我一把? 到底誰可以讓我不要再想這麼多了呢?

不知為何...... 我覺得 大家都在逼我.............. 雖然我知道他們都是為我好!
無論是功課、做事、待人處世、或者是我的個性以及生活上的總總.....
突然 我覺得我無處可逃! 突然 我覺得我退無可退! 一切都到盡頭了!
我真的很討厭 很討厭這種感覺.......... 我討厭這種無助感..............................

我不斷的想要渴望別人的認同! 我希望有人在我難過時可以安慰我!
我希望有人可以在我快崩潰時陪在我身旁安撫我!
原來 我是這麼的脆弱! 原來 我是這麼的無能!

有多少人知道我難過的真正原因呢? 心思細膩的人活著真的好痛苦!
因為一句話 一個眼神 一個表情 一個動作
所帶來的影響 豈是你們可以想像呢?
在無窮墮落的背後 你們又知道些什麼?

看著因衝動而劃破的手腕.... 試著以小痛換大痛!
期待著哪一天會突然發生意外 一不小心重傷 或是就死了................................





當 內心最深層、最害怕被發現的事情... 被別人一語道破!
原來... 會有這麼大的衝擊! 本以為我可以三言兩語就粉飾太平的...
沒想到... 我居然只能傻笑帶過......

是阿! 我怕! 我真的很怕!
我會這樣擔心... 是因為我真的懷疑自己是!

放在心中的懷疑... 被別人從口中不偏不倚的說出...
突然... 我覺得我好像完全被看穿了! 赤裸裸的! 一整個沒有安全感!

上一篇:恭喜

下一篇: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