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1:59:18YiTing

恭喜


心血來潮 上了幾百年才上一次的及時通!

看到之前國中同學留的離線訊息... 『 盈君生了! 生了個小女孩! 』

還以為是同學間的玩笑話... 沒想到是真的!!

讓我傻眼了很久! 不久前才接到她結婚的消息! 怎麼這麼快就生了!?

可惜! 可惜我已經好久沒跟她聯絡了!

不然我好想親口跟她說聲『 恭喜! 』順道看看那可愛的小 baby ...

想起她... 她還是我印象中那個老是為情所困的愛哭鬼呢...

沒想到! 她已經當媽了... 一整個讓我難以適應....

「 妳阿... 當了媽媽就給我成熟一點阿! 不要再像之前一樣的幼稚!

 還有! 給我聰明一點! 不要再那麼笨了... 小孩經不起妳任何一點疏忽的阿! 」

天啊! 我現在也有同學當媽了... 我呢? 還在大學讀不畢業的窘境...

不是說我想像她一樣! 只是會覺得... 人家都有歸宿了! 找到長期飯票了!

我勒~ 我勒~ 還在這裡漫無目的的晃... 相較之下... 還蠻淒涼的ˊˋ

雖說還是要靠自己賺錢、過生活比較實際!

但是... 但是... 有張長期飯票也是很不錯!

如果是短期的 但是願意給點贍養費的也挺不錯阿!



晚了... 又開始腦袋不正常了! 以上純屬發酒瘋、神智不清的碎碎念!
請各位看倌不用刻意理會! 謝謝!


上一篇:想了很多

下一篇:

shoupin 2008-01-21 04:46:44

唷@@婷媽想婚了.....

長大囉長大囉!!!!

版主回應
ㄑ............................. 2008-01-21 10:5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