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20:46:45YiTing

硍!C++

今天是考試週最忙的一天摟!要考4科耶!

有軍訓.國文.基本電學和程式設計

軍訓題目是最簡單的摟!

50題的是非選擇比起甲班的的八題申論題實在是簡單太多啦!

早早就寫完跑去A棟樓下吃早餐~就在吃完的時候遇到教官

就和教官討論起涼麵好不好吃...花姐就跟教官說:我覺得有點鹹...

沒想到教官居然伸出手指沾了一下而且還舔了一下...

天呀!傻眼!! ︿︿||

之後就去國文教室摟!呼~冷氣好涼唷!讚!

而且妞妞.花姐.立婕和ㄎ一ㄚ聊起卡通

天呀!完全失控!大家都陷入瘋狂狀態...超吵的!!

接著是國文的考試摟!沒想到居然是4題發揮題...

再次傻眼!!︿︿+

痾~飆!飆!發揮我瞎掰的絕招...

給他豪邁的寫寫寫!呼~早早就交卷摟!

中午去掃地!天呀!真是熱呀!我都覺得我快中暑摟!八成又要流鼻血摟!

今天小組長居然又變成一個學長摟!真是討厭!

居然給那些娘們加分~硍!幹麻這樣呀!

中午去皮皮屋吃午餐~吃滷蛋的時候...

我的蛋黃居然掉到地上摟!痾~可惡呀!

考基本電學又是一整個慘呀!嗚嗚~完蛋!!

之後回宿舍去閒晃!跟花姐和立婕在窗邊吹風聊天

呼~真的好舒服唷!好棒呀!

之後好無聊唷!就跑去308房和大家聊天~

呵呵~立婕還用鮪魚餅乾給我們吃耶!

真的很好吃唷!謝謝立婕!!之後我看大家都沒吃東西...

所以摟!我就去買茶葉蛋給大家吃...

呼~茶葉蛋真的超好吃的!!吃起來好溫暖唷!

哈!接著就是最艱難的程式設計摟!

天呀!居然是學長監考...老師跑去躲起來摟!

看完題目...我就了解!為何老師不敢出現摟!痾~題目真的是很難...

6題結果我只做出3題...而且印星星我居然沒做成功...慘!

交完卷就在外面和花姐.小品.阿達.小光光.阿德.阿群聊天!呵呵~好玩!

真是...妞妞居然做出4題~

外面好暗唷!我還得一個人騎車回家~好可憐唷!路燈要亮不亮的~真是的!

明天只有英聽考試和微積分小考...

呼~輕鬆多摟!一週又快結束摟!加油加油!

上一篇:期中考週

下一篇:微積分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