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05:28:28YiTing

微積分好難

一早衝到學校去沒想到還是遲了...大家都掃完地摟!

而且那個妞妞~居然沒掃到地~係勒~

號呆唷!!受不了耶!這樣下去會被當掉唷!

之後跑去宿舍晃...背心還把電腦借我玩耶!

接下來就是英聽考試登場摟!!

英聽考試~真是簡單呀!!小粉紅~你聽不懂老外在講些什麼對吧!哈!

我看你的程度不過跟我差不多罷了!哼哼~愛逞強~~哈!丟臉了吧!爽!

中午去掃地~學姊又出現摟!哈!學姊真是個好人呀!!

之後去阿珠阿姨那裡吃飯...

立婕夾泡菜...沒想到居然夾到還沒變成泡菜的生菜

痾~我已經吃了一口!立婕還吃了一大口呢~哈哈!立婕真的很笨耶!!

大家真的都太混摟!都沒在上課的...

居然都搞不清楚到底要不要上憲法課!

還好我都很乖~我都有上課唷!

呵呵~在宿舍一直用小品的電腦玩旋轉泡泡球

不過我都一直死耶!可惡!!

原來~遊戲不是那麼簡單的~~~迷上玩泡泡球摟!

ㄎ一ㄚ一起床就跟我們說他的夢境~天呀!真是寫實呀!可怕!

說什麼我打電話給他跟他說~ㄟ!你幹嘛腳踏兩條船...見鬼啦!

夢是反映出人的淺意識唷!ㄎ一ㄚ!老實招吧!你到底是踏哪兩條船呀??

微積分~天呀!上課聽到打瞌睡~

本來過了第一節沒考鬆了一口氣!硍!該死的楊肥~

居然突然又拿出考卷說~考試!!

阿~慘摟!又不會寫!!這題真的好難微分唷!

出這什麼題目呀!該死耶!!害我都不會寫!

可惡~要好好K一下摟!不然真的會很慘!

這個禮拜好想出去玩唷!

想叫老爸開車載我們去外面走走...

每次我開車出去都不知道要去哪裡玩才好!

而且開車好累唷!因為要一直集中精神...比讀書還累~呵~

那個妞妞和小品呀!你們不要再欺負我啦!!

我每天都被你們欺負耶!我很可憐耶!

上一篇:硍!C++

下一篇:人生無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