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23:57:15YiTing

期中考週

今天期中考週的第一天,不過今天真是輕鬆

只有2堂通識課要上,而且還不考試呢~

一早就到學校去看書摟!順便教小品計概...

之後妞妞去考基本電學...我和小品就跑去萊爾富吹冷氣...

誰叫這幾天實在太熱摟!

中午~阿偉幫我們買賣當勞耶!呵呵~好久沒吃到麥當勞了~

雖然那間麥當勞實在是A很大!不過,還是很謝謝ㄎ一ㄚ和阿偉

ㄎ一ㄚ你別在因為麥當勞一直跟我們道歉啦!我們不會怪你的,都是賣當勞的錯

這禮拜又輪到我掃地摟!哎~真是痛苦~掃地的小組長換人摟!從團康男變成學姊

今天掃地好累唷!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去掃...天呀!該死的娘們軍團...

恨!越來越討厭娘們軍團摟!!尤其是那個首領!!硍!!

中午在交誼廳看電視看到快睡著摟!之後跑回307房去看書~

坐在窗邊的感覺還不賴

有著陣陣涼風,又有蔚藍的天空~呼~真是享受呀!!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今天的天空唷!今天的天空好晴朗!

天空好藍!看起來好舒服唷!真希望我能坐在海邊的沙灘上

聽著海濤聲,看著藍天和海連在一起...呼~想到就覺得心情很舒暢...

下午的通識課老師只上一堂耶!上通識大家都睡成一團...

一下課我叫醒他們的時候

每個人都一臉驚訝的問:蛤!5:00了唷!

真是超爆笑的!大概是書讀太累摟!

昨晚花姐和背心還讀書讀通宵的勒~真是可怕!

明天就是本週行程最滿的一天摟!呼~有著4科的考試

而且我要等7:00才能回家

哎~又要一個人慢慢的從立徳晃回永康摟!想到明天我現在就覺得累!!

大家期中考加油呀!

上一篇:痾~遇到怪ㄎㄚ

下一篇:硍!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