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2:48:41YiTing

痾~遇到怪ㄎㄚ

今天實在是美好的一天呀!因為又是最後一天摟!又放假摟!

雖然下禮拜要期中考,不過我還是很不怕死的在這裡打報台...

早上英文課的時候...英文老師失”聲”摟!

而且老師居然沒有電池所以不能用擴音器...我就把我相機的充電電池借給他

哈哈!這時終於能正常上課摟!哈哈!我覺得今天英文老師好漂亮唷!

大概是因為那條項鍊和套裝的關係吧!

剛開始還覺得他長的很普通,不過現在真的很不一樣

他今天遇到他兩次他都有對我微笑唷!哈!好高興唷!笑起來好漂亮唷!

國文課我又被妞妞和小品欺負摟!哈!

不過小品也被國文老師盯,哈!真是太好笑摟!

之後下課我就載小品去台南市見他的親愛的-BLACK,哈哈!我有看到他唷!

呵呵~兩個人甜蜜的很唷!呵呵~

晚上打電話給范老大...呼~好不容易才找到他!真是大忙人呀!

跟老師約好明天要見面摟!呵呵~我要搬我的微積分回去~

還要請老師喝咖啡的說

慘摟!我的微積分真的慘摟!!嗚嗚~好像怎麼救都救不起來摟!慘呀!

晚上小品好不容易回到宿舍...我跟他用SKYPE聊天!

這時突然有怪ㄎㄚ來搭訕...痾~他自己說自己是馬來西亞人...

要我們幫他寫:可以感動周杰倫的30個字...天呀!真是怪異呀!

痾~本來以為他是來亂的...沒想到他居然是認真的...痾~痾~

最後居然一直ㄌ一ㄤ我!痾~到最後我只好狠心的給他按下封鎖鍵!

沒辦法誰叫你一直吵

說實在的...他的聲音很像那個走音歌王孔慶祥耶!呵呵~真是妙呀!

天呀!立婕居然突然的給他跑回高雄去摟!嚇到我摟!是又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哎~這幾天的308房真是多事之秋啊!!每個都出狀況

說實在的...小咪和星星的關係真是複雜啊!我都不知該怎麼辦才好!亂呀!

那個星星最近真是越來越讓人家反感了...無奈呀!

不但是愛哭鬼一個...而且漸漸變的和臭豆腐同一種人了...

而且沒想到現在居然還一直趁虛而入...

入侵我們班的男生...哎~又有好戲看摟!

今天~我變成立婕的乾姐姐摟!以後立婕要叫我”婷姐”的說~呵呵~不習慣!

不過,我的輩分提高摟!呵呵~

PS 附上一張周杰倫的照片吧!

上一篇:搞怪拍照日

下一篇:期中考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