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23:33:25YiTing

幫親戚慶生


今天晚上我們舉家南下高雄左營去幫我二姑丈慶生

因為老爸最近工作比較吃緊所以比較晚下班...

老爸一回來我們就趕緊飆車南下高雄去...

剛開始雖然車多不過還不至於到塞車的地步

但是到了岡山收費站附近...居然塞車摟!哇!真的是好多好多車唷!

本來只有三線道的公路...居然變成五.六線道...大家都擠成一團

過了這段就暢通多摟!!雖然我阿伯他們一家人比較早出門...

不過因為老爸的飆車...所以我們才晚他們一點點到...

之後我們就坐阿明哥哥的車去餐廳...阿明哥哥開的可是休旅車唷!

哇!第一次坐休旅車好興奮唷!!裡面很舒服呢~

不過想到它很耗油...就作罷吧!

哇!整整有三桌的人去唷!

除了我們家5個人和我伯父家4個人加2個小孩...

還有二姑丈他們的小孩和孫子們

除此之外...還有我的姑姑和他們的小孩.孫子們...哇!超多人的

雖然以輩份來說我都叫我二姑姑他們的小孩哥哥.姐姐

不過他們的年紀都和我父母差不多

所以造成有一個台大高材生(他大二)要叫我阿姨呢~

我妹更慘!那個大二的還有一堆年紀比她大的要叫她阿姨和姑姑呢~

總而言之就是很混亂啦!!所以為了避免混亂...我們都很少見面

因為事先都說好不收紅包

所以老爸就拿了3000cc的JOHN WALK去

到最後3000CC喝到只剩下500CC

他們真是會喝啊!還有人喝到酒醉喝到吐呢!

老爸因為明天還要工作而且身體不太舒服...所以少喝了很多

我們也有去跟我二姑丈敬酒唷!不過我是以芭樂汁代替啦!因為我還要開車的說

而且老爸很過分呢~還一直跟阿玉姐和姑姑他們說:

說我在網路上看到阿玉姐被學生取綽號叫做泡麵

因為阿玉姐在左營國中當國文老師

天呀!我的臉都不知該往哪擺才好...真是太丟臉摟!!

不過回家還是由我開車...第一次的高速公路體驗...成功!!

油門真的就給他狠狠的踩...努力的給他超車~晚上的高速公路車少了很多

雖然路上有點暗...不過有老爸坐在旁邊安心很多...

我開車的手感佳...也比剛拿到駕照時好很多.順很多摟!

呵呵~技術越來越純熟摟!

老爸今天又講到換車的事...算算我家車車居然已經8-9年摟!

哇!時間過的好快唷!不過看起來算保養的不錯啦!如果洗一洗還蠻新的...

老爸有意明年換車,正在考慮Lexus的休旅車和房車

以及Toyota3.0的房車

到時候有機會可能就由我接手目前的車車摟!不過還是要好好認真讀書啦!

如果課業沒有問題...可能會考慮去找份工來打...

賺一點零用錢之類的...

不過現在還言之過早啦!看看這次的期中考如何摟!呼~我想一定是慘兮兮摟!

PS 附上一張今天小朋友拍的照片吧!

上一篇:無聊的週末

下一篇:哈哈!大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