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5:04:02YiTing

無聊的週末


昨天實在是閒到發荒...

早上雖然有著3節的英文課...不過英文課實在是太好混摟!

因為老師也不管~大家大多用來補眠...

昨天我還意外得知...什麼!英文老師居然是兩個孩子的媽~

天呀!太意外摟!!!從他的外表完全看不出來耶!!

嚇死人摟!怎麼保養的啊!!

中午~我去掃了這禮拜最後一天的地...

之後因為其他人都在男宿樓下吃午餐!

所以我就過去摟!因為怕來不及...所以我決定吃萊爾富就好摟!

去買東西的時候,萊爾富裡面的阿嬤居然還一直跟我推銷便當勒!

呵呵~真是慈祥的阿嬤

接著我也遇到小咪~不過他心情似乎不是很好...不!是很糟才對!

因為他很生氣大家吃飯都沒約他~等吃飽才想到要找人

哎~小咪的臉好臭唷!嚇死摟!

而且星星最近跟臭豆腐走的實在是很近耶!快受不了啦!

天呀!如果有一天星星也變臭豆腐...就完摟!

不過~說實在的...我越來越覺得他像臭豆腐摟!

慘摟!每天都跟男生玩在一起

呼~天天都心花開摟~~受不了!!

國文課我們大家都遲到摟!因為電梯實在是太多人摟!

老師一開始又在講廢話摟~好煩啊!而且還叫我們要交作文...

====================================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摟!可是好無聊唷!我都不知道要幹嘛!

而且人一閒下來就想睡覺...怪怪!怎麼會這樣呢?

想玩freestyle結果又lag...天呀!真是諸事不順~

晚上要去高雄幫二姑丈慶祝生日...不過我阿嬤又在鬧彆扭...好煩唷!

希望今天去高雄會很好玩~而且希望能晚一點在回家...

上一篇:來場籃球比賽吧!

下一篇:幫親戚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