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8:47:27YiTing

哈哈!大發現

昨天晚上一回到家,馬上就上及時通和MSN跟小品聊天

小品跟我說他在跟ㄎ一ㄚ聊天...怪怪!不是就住在一起嗎?

還用msn聊天!無奈!

之後~ㄎ一ㄚ還找我一起聊天...

本來我一直以為ㄎ一ㄚ對我有成見的...沒想到一切都是我想太多摟!

ㄎ一ㄚ人真的很好...只不過有些情緒化...所以我才會誤會...

而且ㄎ一ㄚ對我們的問題是有問必答...真是豪爽啊!

我們知道了好多事情唷!我們也把之前我們的疑問都拿出來問...一切都明瞭摟!

我跟ㄎ一ㄚ似乎一瞬間變成了好朋友...因為互相了解

這時,我真的發現~互相了解,真的很重要

差一點...我就永遠誤會ㄎ一ㄚ了!

之後我就和小品聊天聊到1.2點...呼~好累唷!

結果今天早上還是7點多就起來摟!沒辦法習慣早起摟!

之後老爸就打電話回來問我要不要去工廠幫他工作...

想想!反正在家也很閒...所以就牽著車~飆車去摟!

工廠今天只有一個大哥哥去上班...因為星期日咩!

我就做一些比較簡單的工作...

做完工作休息的時候去機車座位下拿東西

居然發現...有蒼蠅正在我的後照鏡上大大方方的做起愛做的事

天啊!真是無奈!說實在很少見的說!

我還特地停下來盯著他們看了很久...哎呀!因為要有科學的精神麻~

之後下午下班回家老爸給我工錢...

雖然只有微薄的500大洋,不過總算是有進帳,已經好幾個禮拜都嚴重虧損摟!

本來等等晚上要跟我媽咪去台南市買滑鼠...結果外面居然下雨摟!太可惡摟!

要不是因為我家的滑鼠似乎中邪!我才不想亂花錢勒~

中邪的滑鼠!我點一下!結果它給我跳兩下...快受不了啦!

本來以為立婕是讀左營國中的...結果沒想到他居然讀三民國中...

不過立婕超級阿沙力說要幫我借左營國中的畢業紀念冊~呵呵~好期待唷!

大發現...就是ㄎ一ㄚ和立婕都是好人...

更大的發現...我跟ㄎ一ㄚ越來越聊的來摟!

而且他跟我和小品.妞妞一樣...都有在觀察周圍的變化...

而且ㄎ一ㄚ跟我在很多地方都有一樣的見解...哈哈!合的勒~真是太高興啦!

PS 附上一張ㄎ一ㄚ的漂漂照吧!哈!

上一篇:幫親戚慶生

下一篇:超輕鬆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