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21:05:53*~小可愛~*

日行一善

今天下班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南科紅橋旁站著兩個人在路邊

不掩回頭一看

見地上躺著一條狗,有點病厭厭的感覺

騎著騎著有點不放心,於是騎回頭去瞧瞧

ㄝ...怎麼不見了,騎了好遠心想應該沒這麼遠阿

於是又騎回頭

慢慢的騎著機車,一邊騎一邊注意看

過一會兒看到了狗狗躺在路邊

看著牠肚子 留著鮮血

一旁還有汽車頭燈殼和汽車前方擋版

心想應該是被汽車撞到的

這個人撞到狗怎麼就這樣開走了呢?

於是打了電話到119,只得到這樣的回答:

我們也無能為力阿,最多幫你通報流浪動物之家

掛斷電話過一會兒我還是不放心

拿起電話到105問一下善化新市附近是否有動物之家

好加在善化剛好有,於是 又打到善化

105給了我兩隻電話

打了第一隻..只得到不好意思ㄛ...他們都下班了...這電話是轉接的

接著又打了第二支...對方也是回答大家都下班了

不過請我留下電話

他會幫忙聯絡看看是否有人可以過去

吃完了飯我還是不放 心,又騎回去看

剛好遇到一個善心的媽媽,她準備了水與罐頭要給狗狗吃

我們聊了一會兒

順便繼續與動物之家的人連絡

終於等到有人來處理

我跟那位媽媽才安心的離開

我所能做的就是這樣

我有摸狗狗的頭和跟狗狗說話

希望狗狗乖乖的

願狗狗可以早日康復,可以找到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