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00:42:02*~堅強是因為你~*

媽媽

剛剛打電話給媽媽~她下班了~這是我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可是最近每次都聽到電話裡媽媽的聲音變的很疲倦~心頭一陣酸酸的~

是不是媽媽累了?應該是了~我要加緊腳步了~

我也要像別人一樣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

然後媽媽可以在我的店門口做一點她自己喜歡做的小生意~

姐姐也可以來我的店幫我一起工作~

妹妹也可以在隔壁開一間寵物美容~

這就是我的夢想~我最想實現的夢想!

這樣媽媽就不用看小雯的臉色過生活~

我要讓我媽媽過的自由自在~開心的過生活!

 

 

 

其實我會了~我要告訴自己我會了~

我要告訴自己~我就是設計師~!

 

 

上一篇:婚前

下一篇:勇敢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