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03:47:55*~堅強是因為你~*

婚前

今天終於去燙了頭髮~好久~都快睡著了~

最近很多人都問我哪時要結婚.......

結婚阿~到底是什麼?穿穿婚紗?喝喝喜酒?

結婚只是一天的事情~但婚後的生活是一輩子的

每次人家問起我都笑笑的不想回答~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

因為我還不夠成熟~因為錢賺不夠多~

雖然穿婚紗是每一個女生都要圓的夢~

但是穿上婚紗就代表要為自己的一切負責~

就代表你是一個成熟穩重的大人~

婚紗的美麗是輕易就可以得到的~但美麗下的責任卻不是每個人都承擔的起~

不然怎麼會有這麼高的離婚率?

我可不想加入這個行列~

希望不要再有人問我了~時間到~緣分到~就順其自然吧~

重要的是趕快充實自己變成一個成熟穩重的大人!

能夠替自己負責才能把這份責任帶到自己的家庭!

加油~設計師!

 

 

上一篇:適者生存

下一篇: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