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04:28:38puppytx

隨便我們玩

今年暑假最棒的一件事就是買了六旗遊樂場的季票. 隨便自己的心情想去的時候就去. 不用擔心額外的門票及停車的花費. 玩累了就回來也不會覺得可惜.

 

 

 

 

 

 

 

 

 

 

在去遊樂場的路上照的. 小傢伙自己有棒球帽不戴. 就是喜歡戴 Gary 大大的帽子. 真是耍寶.

 

 

 

 

 

 

 

 

 

 

 

 

 


 

小傢伙喜歡的 Tweety Bird.

 

 

 

 

 

 

 

 

 

 

坐火車囉!

 

 

 

 

 

 

 

 

 

 

 

 

 

 

 

坐水上渡船出發前.

 

 

 

 

 

 

 

 

 

 

 

 

 

出發後. 哈~ 真是狼狽!

 

 

 

 

 

 

 

 


 

 

這是另一個我不能玩的旋轉的遊戲. 因為以前有過不好的經驗. 玩完之後我一直覺的頭暈目眩又想作噁. 而且之後的行程就完全沒心情玩了. 所以後來就學乖了. 不過這次不知道是怎麼了. Gary 一直慫恿我一起坐. 他一邊虧我又一邊叫我再試一次. 還說這樣我們全家可以坐在一起. 我想了一想距離上次坐的經驗已經有好幾年了. 也許現在比較好一點了吧! 所以這次竟然同意就跟他們一起玩. 結果開始以後才轉了幾圈我很快的就覺得不舒服了. 我跟 Gary 說記得以後提醒我再也不要玩這個了. Gary 還又虧我說我膽不夠. 哼哼哼!!!

 

 

 

 

 

 

 

 

 

 

 


 

 

這次就讓他們兩個自己去玩囉!

 

 

 

 

 

 

 

 

 

 





 

 

 

小傢伙和他喜歡的 Scooby-Doo 的角色照相.

 

 

 

 

 

 

 

 

 

 


 

 

這是另外一次的六旗遊樂場之行.

 

 

 

 

 

 

 

 

 

 

 


 

 

這個雲霄飛車是不能帶相機的. 因為在坐的過程中會被水濺的很濕. 所以我就在排隊的時候趕快照一張. 結果我們玩完出來之後我整個衣服的下擺都在滴水. 真是誇張!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上一篇:豬流感

下一篇:奧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