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31 08: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斷捨離亞洲萬里通-台南兩天一夜輕旅

(這套日式和服也是民宿提供的喔.穿起來很不錯呢!!)

之前跟朋友很喜歡一起累積亞洲萬里通點數.因為喜歡出國玩的我.幻想著有天能用累積來的點數換一張"免費機票"

結果累積還沒到一張.就碰到疫情來亂.然後最討厭的是.這里程是有時間限制的.所以每3個月就必須再累積點數進去

否則就"歸零"處理!!雖然可以累積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我可能腦袋不夠靈光.每次要累積點數都耗掉我很多腦細胞

最後~我放棄了!!之前也曾換過"國內飯店住宿".也是覺得很不錯.但是疫情後.所有航空機票價格大漲

亞州萬里通能兌換成機票的點數及限制越來越多.所以~我興起"移除APP"的念頭.老娘不跟你玩了.太難玩...

剛好那天在查看點數時發現我那少到不能再少的點數也許能換到一間民宿能住.因為周末嘉都要補習.所以我也不敢換太遠

發現~有間在台南巷弄內的日式風格民宿可以換我家一個晚上免費住宿.所以我也不管嘉要考試.點下去再說啦!!

然後立刻Line 給我可愛的大學同學跟她說我們要去台南住一晚的事.他們就訂好餐廳.帶我們去HAPPY了

我們一家3口因為嘉要考試的關係.已經很久沒有安排國內小旅行.這次剛好藉著這機會去台南"商幾纇"

反正這次用完點數.我就要斷絕亞萬.哼~甚麼鬼東西....

嘉補習本來到6點.我跟老師說要提早2小時下課.然後我們衝台南找小豬肉會合.喔~喔~天啊好開心~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他們家的孩子也很久沒見到嘉嘉哥哥.開心的圍繞著他.他帶我們到一間充滿日式風格的餐廳.門口寫著日式家庭料理.我超期待的

我跟小豬肉說~這也太巧~吃的日式料理~住的也是日式風格.今天很適合說:摳膩基哇喔!!哈哈

我們開心的聊天.才知道小豬肉剛好在這幾天簽約買房子.喔!太令人開心了.他看了好久的房子終於~終於買下去了!!

實在太為了她開心~因為他們結婚之後都一直跟公婆以及兩個小姑住在一起.實在很多不方便的地方.

且不說公婆跟她的教育觀念不一樣.連作息也不一樣.所以我懂她長時間的忍耐及內心的委屈感

再者小孩也已經都長大了.都需要自己的房間.實在不適合再全部都睡在一起.

所以~我們那天點了一個超級大的啤酒.一直開心的乾杯慶祝.恭喜~恭喜~(放鞭炮)

好啦~剩下的就放些照片給大家看.不過我不知道這間餐廳的店名.但東西蠻好吃的

如果有喜歡的捧油可以上網找看看囉!!

我點很多菜~都很不錯.反正喜歡就都給它點下去.嘉哥一定能消滅它的.哈哈

(看看這壺巨無霸的啤酒...是不是很威...)

(來個日式和風沙拉.是一定要的.清爽好吃)

(來日式料理店.來個鮭魚生魚片跟日式炸雞也是很合理)

(炙燒比目魚飯是嘉哥指定菜色)

(這個歐姆蛋咖哩飯是欣霏跟弟弟的愛)

(日式揚出豆腐)

(酒蒸蛤蠣)

(牡蠣章魚燒聽說是招牌.必點)

(蟹肉海鮮粥.但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因為~我只有看到~沒吃到.哈哈)

(日式泡菜豬肉.這道很普通.下次可以跳過.)

我可能還有點其他的菜.因為我們桌上已經滿出來.差點要左手端盤子.右手拿筷子.可能太開心一時忍不住狂點

不過~我們還是都有吃光光喔!!沒有浪費食物.我們吃完之後~因為大家都有喝酒.而且聽說離住宿地方很近.

所以大家就都散步回去了.等等下面放用亞洲萬里通兌換的民宿照片.它是民宅改建的.位置真的很巷子.但其實很有風味

也許下次還會自己花錢來住也可以.因為我們要入住前也發現有另一對外國朋友跟我們一樣在找這間民宿

(小小茶几.前面是電視)

(有個小衣櫃)

對!就是這樣.很簡單.空間不大.不過.反正我們也是睡一晚而已.因為我們回到民宿也10點多了

只是有個意外又好笑的插曲.就是我們在睡覺時.我怕冷.於是我就先躲在最旁邊的位置睡

結果因為冷氣在我的正上方.所以其實我完全沒吹到冷氣.我睡到半夜很熱.嘉因為沒有棉被.很冷~

結果~我熱醒~很生氣的看著他們兩個坐在那邊講話.因為他們兩個很冷...

因為平常我最怕冷~所以當我很生氣的說:我快熱死.他們兩個的表情~滿頭黑人問號??

然後我們狂笑....因為我們覺得很荒謬.實在太有趣了.這~要跟老闆反應啦.哪有人家冷氣裝這樣的~有人快熱死~有人快冷死

唉唷~笑死我....這是這個迷你小輕旅最好笑的事情.也許多年以後我們聊起這件事還是會笑到東倒西歪吧

(然後是舖在地上的塌塌米)

11點退房之後.我們就前往附近一間google 評價很不錯的"牛肉湯"吃飯.因為我都沒吃過牛肉湯耶!

想說都來到台南了.當然要試試看囉.不過~牛肉湯在台南真的是:早餐.所以到處都有人賣

就像去到嘉義吃火雞肉飯一樣.各家都有各家的特色.這次吃"西羅殿"很不錯我們吃了肉燥飯配牛肉湯.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享用其他間的牛肉湯.這次來台南雖然只是快閃.但是真的太愉快了

所以一定要敲一篇好好記錄一下.小豬肉說等他房子裝潢好吃後.我就能常跑台南了.太棒了我好期待阿

我一定要星期五下班拎著行李就去...小豬肉~我來了!!準備好~很多很多的酒等我唷...

阿尼 2024-05-31 15:13:12

愛你愛不停,壯陽藥推薦:http://www.hamercandy.tw

阿尼 2024-05-31 15:12:49

愛你愛不停,壯陽藥推薦:http://www.hamercand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