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0:54:07puppytx

去看 Joel Osteen

照片說明: 在高速公路旁所攝的湖木教會的外觀.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和 Gary 開始在每週日會固定的看約爾歐斯汀牧師的電視傳教節目. 第一次接觸到他的講道時, 我就覺得他除了很能夠把聖經裡的話語放在日常生活中之外, 他同時也很會鼓勵人. 每次聽完他的講道除了覺得自己信心倍增之外, 也覺得自己有能力去解決目前的困難.

 

 

 

 


 

照片說明: 進門之後教會大廳的外觀. 

 

 

湖木教會的地點是在德州休士頓. 我們來了休士頓這麼多次, 卻從來沒有機會來這裡聚會. 這個週末 Gary 不用當裁判. 所以他的時間就比較自由. 本來他是計畫要去看休士頓太空人隊的棒球賽的. 連寫有太空人隊球隊的衣服都帶來了. 結果在回飯店的路上時經過了湖木教會不說, 連星期六晚上的聚會時間都寫在看板上. 我在車上和 Gary 對看了一眼, 忽然之間我們都覺得這是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 不去實在是太可惜了!

 

 

 

 

 

 

 

 

 

 

 

 

 

 

 

 

這個教會的地點是一個舊的職籃場地. 館內的手扶梯有差不多三層樓高哦!

 

 

  

 

 

 

 

 

 

 

 
 

 圖書館的陣容是我所見過所有的教會裡最狀觀的.

 

 

 

 

 

 

 

 

 

 

 

 

 

 

 

 連主日學都很有制度, 還需要電腦 check-in 哦!

 

 

 

 

 

 

 

 

 

 

 

這個房間叫做哭泣室. 超好笑的. 它的目的是專門讓聚會中哭泣的小朋友發洩的地方. 因為它的地點就在聚會的場地旁邊. 還好小傢伙今天沒有很歡. 不然就讓他來這裡安靜一下.

 

 

 

 

 

 

 

 

 

 


 

哭泣室的內觀. 

 

 

 

 

 

 

 

 

 

 
 

 聚會之前詩班的獻唱. 後面樂隊所站的地點是可以升降的哦!

 

 

 

 

 

 

 

 

 

 


 

 

 歐斯汀牧師的太太維多利亞.

 

 

 

 

 

 

 

 

 


 

聚會中的小傢伙坐不住. 怎麼講都不聽. 

 

 

 

 

 

 

 

 

 

 

 

 


 

 

歐斯汀牧師的知名度算市舉世皆知. 在這樣星期六晚上的聚會, 我以為會由其他的牧師來講道. 本來一開始看到他太太時, 我還以為今晚是由她來傳道. 一直到牧師本人忽然出現在講台當中. 我這才真正的相信我真的見到他了. 

 

 

 

 

 

 

 

 

 

">

 4月17日. 這一天在我的生命當中是歷史性的一刻.

 

 

 

 

 

 

聚完會以後, 歐斯汀牧師說如果我們不趕時間的話, 他會在大廳和我們道別. Gary 問我要不要去見他. 我想說我們就已經來了這裡了. 既然有這樣的機會就去看看他吧! 後來到了大廳以後才發現, 想要和他握手的人還真不少. 要排隊的耶! 

 

 

 

 

 

 

 

 

 

 

Gary 跟他說你本人比電視上好看耶! 牧師一直笑但是卻沒說什麼. 我則是故做熟捻狀的叫了他一聲 Joel 之後, 因為太緊張就說不出話了.

 

 

 

 

 

 

 

 

 


 

 然後我就把小傢伙抓出來當擋箭牌. 牧師真的很親切. 還跟小傢伙玩了一會兒.

 

 

 

 

 

 

 

 

 

">
 

順便貼上我和小傢伙每天睡覺前的作息之一. 就是主禱文的輪唱. 小傢伙早就會背整篇的主禱文了. 只是這樣的輪唱方式讓主禱文背起來更有趣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上一篇:不會再放手

下一篇:音樂

樂威壯 2020-01-13 18:55:53

挺好~!


http://www.yyj.tw/

Angel 2014-11-23 23:31:37

請問要去湖木教會要如何去,因明年跟弟弟有打算去那裡? 那附近可以租到房子嗎? 感謝您!

(悄悄話) 2014-05-17 06: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