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12:53:20puppytx

急急忙忙的情人節

 

這次的情人節不能和 Gary 一起過. 不過我還是早早的就把情人節的卡片給買好了. 今天一早在出門前我就把卡片留在餐桌上然後才出門. ~ 還又附帶了一個小小的情人節禮物哦!

 

 

 

 

 

 

 

 

 

 

 

這是卡片的內頁.

 

 

 

 

 

 

 

 

 

 

 

後來下班回到家以後, 我放在餐桌上的卡片不見了. 取而代之 的是這張卡片.

 

 

 

 

 

 

 

 

 

 

 

呵呵呵~ Gary 送的啦!

 

 

 

 

 

 

 

 

 

 
 

這是卡片的內頁.

 

接下來的三個小時我就開始專心的打包. 結果在找東西的時候不小心在小傢伙的尿布包裡面看到小傢伙準備要送我的卡片. 呵呵呵~ 真不好意思. 一定是 Gary 幫小傢伙準備的. 不過除了那張卡片以外還有另外一張空白的情人卡. 我心裡想說多一張卡片是要送誰的呢? 剛好電視上正在播 Opera 的秀. 是講和老公外遇有關的事. 難不成…. 不不不!!! 不可能的. 不要胡思亂想.

 

 

 

 

 

 

 

 

 

 

 

後來 Gary 回來以後, 我一邊準備晚餐他一邊手忙腳亂的幫小傢伙寫卡片. 這是封面.

 

 

 

 

 

 

 

 

 

 

 

可愛的卡片的內容.

 

 

 

 

 

 

 

 

 

這是小傢伙用不同顏色的蠟筆試圖告訴我 I Y U.

 

我忍不住問 Gary 還有一張卡片是給誰的啊? Gary 說是給小傢伙的啊! 說著說著就把卡片拿出來寫了.

 

 

 

 

 

 

 

 

 

 

哈~ 很可愛吧!

 

 

 

 

 

 

 

 

 
 

厚~ 信封一定要拆成這樣嗎?!

 

 

 

 

 

 

 

 

 
 

小傢伙是我和 Gary 共同的情人.

 

 

 

 

 

 

 

 

 

 

 

 

 
 

還是 Gary 細心. 幫小傢伙送我卡片. 也幫我送小傢伙卡片.

 

 

 

 

 

 

 

 

 

 

 

 
 

照片說明: 和情人卡及巧克力糖一起照一張.

 

 

飯後 Gary 問我說小傢伙可以吃點心了嗎? 我說可以啊! Gary 就把他買的巧克力糖拿出來. 我指指 Gary 說他這樣讓小傢伙嚐到甜頭. 以後小傢伙都會吵著要吃糖哦! 話才剛說完呢! 小傢伙已經吵著要吃第二個了. Gary 說不行. 小傢伙繼續 ㄌㄨˊ. 我搖一搖頭沒說什麼. 早就知道這一齣戲早晚會上演. 卻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看他們父子兩個都板著臉對著臉. 各持己見. 這樣的拉鋸戰其實很爆笑耶!

 

 

後來吃完飯以後他們兩個去洗澡. 我一邊收拾晚餐一邊看著我送給 Gary 的卡片及小禮物靜靜的躺在桌上. 尤其是那個鑰匙圈. 看起來有點悽涼. 嗯~~~ 難道 Gary 不知道嗎?

 

我急急忙忙的衝到浴室裡去. 蓮蓬頭流出來的水聲嘩啦嘩啦的. 我也一邊把嗓音提高了起來.

 

我: Gary! 你知道我送你的那個禮物是什麼嗎?

Gary: 啊? 鑰匙圈啊!

: 然後呢?

Gary 把水關掉: 然後把鑰匙放上去啊!

 

小傢伙好奇的看著我和 Gary 大聲來大聲去的. 我想一想就說 "等你洗好澡再說好了."

 

後來 Gary 出來了. 我又急急忙忙的問他那個鑰匙圈的事. 他想了一想, 然後說 "那是鑰匙圈再加開器嗎?" 哈~ 他知道嘛! 不過我也太興奮一點了吧!

 

 

 

 

 

 

 

上一篇:怎麼搞的啊?!

下一篇:漫長的德州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