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07:49:48puppytx

Tailgating

講到美國的橄欖球賽就一定要講到 Tailgating.Tailgate 的本意是指 (車輛的)後擋板. 尤其是美式的小卡車. 而 Tailgate Party 是什麼意思呢?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翻譯 ”(橄欖球賽前在停車場舉行的)停車場野餐聚會. 其實說穿了就是去看球賽的人都希望能找到近一點的停車位. 先到先贏. 但是對於一個能容納上萬人次的球場來說, 近的停車位還是很有限. 所以大家就提早一點到. 佔到了好的停車位以後就乾脆就地烤肉. 填飽了肚子以後再去看球賽. 這個文化演變到現在已經有點不同了. 看球賽除了買季票之外, 連停車位也有季票可以買. 所以很多的球迷其實並不需要擔心沒車位的問題. 但是現在大部分球迷的做法是不論有沒有停車位. 大家都一定會在停車場烤肉開派對. 這幾乎已經是一種傳統了.

以往我們去看球賽時都是差不多半個小時前到. 找到的停車位都蠻遠的. 走路要走個二十分鐘. 到了以後也就直接去球場. 但是這個週末 Gary 比較有空. 他說這次我們可以試著早點去. 然後也在停車場烤肉. 我聽了以後蠻興奮的. 我已經可以想像這將會是一個很棒的週末了!




Gary 把我們露營的家當給搬了出來. 與其生火烤肉. 我們改用小瓦斯爐來代替.






帥帥的小傢伙.







小傢伙吃飽了以後在發呆. 本來我以為他在上二號.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停車場的旁邊有一棵好大的橡樹. 本來我們想教小傢伙爬樹的. Gary 先想辦法把小傢伙抱到樹上. 結果他好像有點怕怕的. 後來是由我先爬上去, Gary 再把小傢伙遞給我. 我有爬到比 Gary 還高的高度哦!






這些都是專業的球迷哦! 他們除了烤肉之外, 連戶外帳棚都有. 整個停車場旁邊的草皮一整排都是這種帳棚.







球迷的 Tailgate Party 另一景.







鼓號樂隊進場了! 在樂隊進場之後就輪到球員進場. 他們的進場陣仗很炫哦! 你先看到一群奔牛準備跑入球場. 在入場前由大門前的兩座雕像(分別是Earl Campbell Ricky Williams. 他們兩位都是德州大學的明星球員) 射出一陣閃光. 接著奔牛就變成一個一個的球員. 下來你就真的看到球員開始進場. 這整個過程真的會讓你看的覺得血脈噴張. 我在 youlube 有找到連結. 記得要看影片上方的大螢幕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z-rPKVwsCM







小傢伙學東西真的是很快. 去了幾次球賽以後他已經學會了德州大學的手勢了. 在還沒進場之前他就很努力的把自己的手 ㄑ一ㄠˊ 對. 真的好可愛哦!


上一篇:刀光酒影

下一篇:我們快樂地向前走

puppytx 2008-11-10 09:04:51

Amy,

真的啊? 我的手機沒有留言耶! The trip was wonderful. Everything went perfectly. We will be there again with my borther-in-law for Thanksgiving. I am so much looking forward to it.

joypeacehope 2008-11-10 06:09:13

週六 有經過那裡
剛剛開回來沒多久
(Tue.)有留話在你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