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0:54:49puppytx

這裡忘一點 那裡忘一點

照片說明: 忙的沒機會照相. 這張照片是從雅虎抓下來的. >_<



昨天是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 (Memorial Day) 因為剛好是星期一, 所以算是長週末可以連休三天. 同時好友癸菁要在六月初回台灣一個月. 我們一家也要在七月初去加州兩個禮拜. 所以這樣算一算我們要將近一個半月碰不到面. 於是趁著這個長週末大家聚一聚, 也算是幫癸菁他們一家餞行.

每次我們聚會的型態都差不多. 一大堆的食物一大堆的酒. 男人聚在一堆女人聚在一堆. 小朋友則由幾個大孩子負責照顧. 說真的像這樣久久的聚一次, 真的讓我在平常忙碌的生活裡的精神生活受到滋潤. 也感覺像是又充了電一樣. Gary 的大哥, 大嫂及大嫂的父母也來了. 這是第一次 Gary 的家人和我的朋友碰面. Gary 的大哥人真的很好. 待我就像自己的妹妹一樣. 他跟我說我的朋友人都很好. 他很高興認識他們. 面對他我也通常是直話直說的. 我點頭如搗蒜的說他們就像我在美國的另一群家人一樣.

到了下午小朋友們都想去游泳. 這下媽媽們可高興啦! 因為每次帶小朋友去游泳的都是把拔們. 這樣我們女生都可以輕輕鬆鬆的聊天, 不會有小朋友一直媽咪媽咪的吵個不停. 不過光是這個準備出門的動作就搞了差不多將近一個小時吧! 五, 六個小朋友也讓各位媽媽們忙的人仰馬翻. 其中的大衛把鼻說他剛剛才開了一瓶啤酒, 他沒有想要帶小孩去游泳. 但是說真的他好像也沒有什麼選擇的餘地. 好不容易終於要出門了. 我先開車帶他們去社區的游泳池. 讓大家都進去以後再回來加入女朋友們的聊天陣容. 臨回來之前我先問了約翰把鼻記不記得回我們家的路. 要不要我再過來接. 他說不用了. 很簡單. 他找的到的. 一回頭看到大衛把鼻把他老婆的泳衣罩杯拿出來各蓋在一邊的耳朵上, 然後說”哇~ 你們好吵哦!” (Wow, you guys are so noisy!) 我差點就沒有往他的頭上槌下去. 我說你很三八哦! (You are crazy!) 我要跟你老婆告狀! (I am gonna tell!)

回去了以後各位媽媽們聊的正起勁兒. 我問了大家要不要試一試雞尾酒. 大家也都興致盎然的說好. Gary 這時候進來廚房問我在忙什麼. 我說酒吧開張了. (The bar is open.) 他吐一吐舌頭. 想一想這裡都是女生, 就很識趣的出去了. 我先調了第一輪的雞尾酒. (其實只是簡單的 mixing drinks 啦!) 大家一下子就喝光了. 正要調第二輪, 大家的興致也正高時, 小朋友及把拔們忽然都回來了! 這回媽媽們都變臉了. 大家都嚷嚷著說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花了這麼多的精神幫小朋友們準備好, 結果才不到一個小時就回來了. 其中一個小朋友說大衛把鼻說家裡有冰淇淋. 所以我們就回來了. 冰淇淋呢? 我現在想吃了. 哇~ 這下可不得了! 媽媽們雖然不甘願, 但是在小朋友面前可也不敢說什麼. 大衛把拔則很聰明的躲到男人堆去. 就像一層無形的防護照一樣安全的很. 唉~ 我們只好很認命的開始挖冰淇淋. 不過說真的. 這一切的一切在我看來都很有趣. 將來也會變成我們回憶之中的話題之一.







照片說明: 大批製造的梨子麵包



後來回去的時間到了. 臨走時約翰把鼻的車發不動. 這又號召了另外三個把鼻來幫忙. 搞了半天終於發動了. 大家正要說再見時, Gary 忽然大叫 David. 他這一叫大家也 David David 的跟著叫. 原來他的保冰箱忘了帶. 但是他已經走了. 我們想到時候再打電話跟他說好了. 我帶著小傢伙慢慢的晃到後院去, 才發現跟瑪莉講好我有一個小孩的推車要給她的也忘了拿. 我趕快打電話給她. 她說下次再拿好了. 反正她們車子也放不下. 一回去正想把家裡收一收, 順便吸一下地毯. 忽然又看到一個手提袋, 裡面都是小孩子的游泳衣. 我一看就知道是另外一個 Ting 的袋子. 我也打了電話跟她說. 並且約好了隔天拿給她. 之後我在洗碗時洗到一個藍色的塑膠蓋. 我知道那是我今天認識的新朋友 Melissa 的. 心裡想一想不免覺得好笑. 早在一開始我就盡量把大家帶來的食物器皿先洗好擦好, 然後排排站好. 就是希望大家不會忘了東西. 怎麼知道這真是顧的了東就顧不了西. 一堆東西忘了帶的情況這還是第一次.

到了晚上睡覺時我真的是累了. 腳也累的又酸又麻. 不過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想到大家忘記帶的東西我又忍不住微微的一笑. 有沒有一點點得意自己都沒有忘記什麼呢? 哈~ 其實有耶! 我在想說還好不是我忘了東西. 想到我們每次住宿飯店時臨走前我都會把房間好好的再檢查一遍.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掉過什麼重要的東西. 我越想越得意. 再想到我剛剛把瓦斯爐也擦乾淨了. 嗯~ 瓦斯爐下面的烤箱... 啊~~~ 烤箱!!! 我在星期天時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分了兩 ㄊㄨㄚ 烤的梨子麵包是要讓大家帶回去的. 我竟然忘記了! 當場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而且一點睡意都沒有了. 唉~ 這一天是怎麼回事? 大家都忘東忘西的啊?!


上一篇:抓公差

下一篇:火車展

puppytx 2008-05-30 05:50:38

Amy,

不好意思. 我忘了我有鎖右鍵. 到你家去貼哦!

Amy C 2008-05-30 05:17:24

Can you copy and paste to my page?
the recipe only, please?
thank you!

puppytx 2008-05-29 22:39:32

Amy,

I called my friends the next day and managed to give that to them. As far as the recipe, I just simply pulled it out from internet. I have seen some other recipes that they use vegetable oil instead of butter. I think I am going to try that the next time. I am not showing off my cooking skills since I don’t have any. But the pear breads turned out pretty good. Yum~~

This is the recipe…

Ingredients
• 1/2 cup butter
• 1 cup sugar
• 2 egg
• 2 cups flour
• 1/2 teaspoon salt
• 1/2 teaspoon baking soda
• 1 teaspoon baking powder
• 1/8 teaspoon nutmeg
• 1/4 cup yogurt or buttermilk
• 1 cup pear, coarsely chopped
• 1 teaspoon vanilla
Directions
1. Cream butter, gradually beat in sugar.
2. Beat in eggs, one at a time. Combine dry ingredients.
3. Add to egg mixture alternately with yogurt. Stir in pears and vanilla.
4. Pour into buttered loaf pan.
5. Bake at 350 degrees for 1 hour.
6. Freezes well.
7. Excellent for mini loa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