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3:59:17◎阿布賤長◎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

怎麼可以這樣ㄋㄟ....

我回台灣的時候大家都不回去..

我留在大陸的時候大家都跑光光光...
存心拋棄我吼?

等你們回來就有你們好看的....
學校坑錢阿...

補習一萬2台幣.. ̄﹏ ̄

請問蔡生您是車子要保養了還是家用電器不夠阿?

或者是要換一個聲控的電動開關?(啪啪兩下就自動關燈?像紗南家一樣?)
你知道這可以讓我吃多少泡麵嗎?

吃到撐死~知道嗎?

雖然我也有點..偷懶...

但是你一萬2是燿拿去擦屁股的?

你以為是120抽舒潔面紙盒阿?還有加量勒?

信不信我總有一天會炸了這所學校?


.....WLKB WLKB WLKB WLKB WLKB WLKB WLKB WLKB WLKB WL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