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0:27:12◎阿布賤長◎

世事變的太快 0口0!

最近家里發生了很多事,一波接著一波

讓我們措手不及

公司倒了,老闆跑路,最辛苦的還是我爸..

現在我們家都沒辦法睡的安穩

門窗都鎖的緊緊的

老爸說~自己要小心

姐姐說~出門要鎖門

感覺家都不像家了...
為什麼會這樣ㄋ..

還不是因為那位奢侈過頭.浪費過頭的老闆..

而且也完全不信任我爸

也不想想我爸跟他那麼多年了...

連個薪水都沒加過

現在憑什麼叫我爸幫他擦屁股??

現在一走了之...

那我們家出了什麼事他對的起我爸嗎?
不過幸好在這關鍵點~我們家自己跑來了一隻貓

除了給我和我姐一點安慰(雖然papaya也可以,不過他太大隻不能抱-口-)

而且在台灣來說,貓來富,狗來起大厝~

那隻貓剛剛好是黃色的ㄆㄆ~

應該會帶著我們家走過這一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