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6:52:11悠 茵

【佐櫻】玄刃 爭權 《章之二十八》



有事情發生!

佐助似乎感覺到一陣抽乾的感覺,他不舒服的閉上眼,想把那異樣的感覺搞清楚……為什麼……為什麼自己總會感到如此強烈的……不安。

極為強烈的不安………。

君王也特別奇怪,平常這時間早讓他回宇智波家了,現在卻不斷的在拖延時間似的把會議拉長,可惡………。

「宇智波將軍,你覺得怎麼樣?」君王油膩的聲音從上頭傳來,佐助緩緩張開眼睛,盯著上頭那君王,肥種的身子坐在那椅子上似乎都擠不下,佐助只是微微點頭。

「既然這樣,就這樣吧。」君王揮揮手,示意要這些人離開。接著,他打了個大大的哈欠,「總是聊正事,都不覺得很無聊麼。」

「告退了。」其他人紛紛離開,佐助也起身準備要離開,沒想到那君王卻制止了佐助欲走的身子,「宇智波將軍,留下。」

佐助微微皺起了俊眉,但還是轉過身看著君王。待大家離開後,佐助這才幽幽開口,「有事?」在只有兩個人的狀況下,佐助一向對君王不怎麼尊重。

君王似乎也習慣似了,只是大笑,抖動著下巴下的肥肉,「宇智波……我知道,你一直想要反撲我吧。」意思就是,奪位。

佐助微微瞇起眼睛,聲音毫無感情,「沒有那個意思。」居然被這蠢君王給看出來了。看來這君王哪裡不靈光,就只有有人威脅到自己利益時特別靈光。

「我知道你有。」君王抖出他的胖手指,上面都是黃金的戒指,還有重重的閃光寶石,閃的佐助皺起眉頭,「宇智波,我知道你的野心。」

佐助並不答話,一種不安的感覺不斷襲來。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們朝中發明了一種藥。」君王突然開口,肥手撐著自己的頭,那雙幾乎變成一條線的眼居高臨下般的看著佐助。

佐助微微抬眼,「………是讓人失去記憶吧。」

「沒錯,我想你也知道這種藥會讓人一想起事情都會產生劇烈的抗拒疼痛,光是吃下去都會感到無比的疼痛,」君王慢慢勾勒出笑容,「不過有一件事你一定不知道。」

「………。」佐助只是黑眸冷冷的看著君王。

君王露出了並不好意的微笑,「吃下這種藥的人,如果完全想起以前的事情,就會立刻死亡。當你想到一些事情時大腦會極度排斥,身體就會產生拒抗,但是越是過於拒抗,身體也是無法承受的,所以只要想起所有事,你的身體會受不了拒抗而死亡。」君王輕飄飄的聲音繼續開口,「而且,不管我們怎麼調配出解藥,也無法調配出來。」

「你到底想跟我說什麼?」佐助冷冷的道,雙眸有著強烈的不安,但是他努力的壓抑下來,看著君王不懷好意的笑容,他開始覺得有問題。

「吃下這個藥的人,是永遠不可能得到救贖的。」君王噁心的撇出笑容,這笑容卻讓佐助的不安深深的加深。只看到君王的手只朝著右側勾了勾,一邊道,「時間差不多了。」君王淡淡說著,在一旁不吭聲的奴僕點了點頭,轉過身到門口不知道講了些什麼,只看到梨闌慢慢從那門口走了出來。

一看到梨闌,佐助皺著的眉更深了。梨闌怎麼會在這裡!該死!

梨闌露出了驕傲的笑容,媚眼慢慢看著佐助,「佐助,我只能強制得到你了,千萬可別怪我這麼做喔。」她一邊說著,那雙眼睛不斷向身後的人暗示著。

那人似乎猶豫了一會兒,把櫻給拉出來,佐助不敢相信的瞪大眼睛,發現櫻身上不僅多處擦傷,右肩上也有被傷口劃開而流血!

「你竟敢對她這麼做!」佐助咬緊牙,黑眸怒視的瞪著梨闌,看到櫻狼狽的樣子,佐助憤怒的要拔起刀,甚至直接拉開步伐準備奔到櫻身旁。

「你要是敢對我女兒做出什麼,這位小美人命也不保了。」君王淡淡的露出礙眼的笑容,但他的話的確成功的讓佐助本來想動手的雙手停下。「這小美人為了救宇智波府的所有人,不惜犧牲自己跳下陷阱喔。」

「佐助,我沒事。」櫻虛弱的道,她知道梨闌和君王在打什麼算盤!櫻的碧眸擔心的看著佐助,「佐助,拜託,不管怎麼樣千萬別擔心我!」

自己會怎麼樣沒關係,頂多也是皮肉之傷………可是……可是………。


「呦,宇智波你可別心急阿。」看到佐助幾乎要衝上去的樣子,君王似乎在看戲一般咧出笑容,「要救這小美人只有一個條件,就是你必須成為我的實驗品。」這一番話,嚇白了櫻的小臉。

「實驗品?」佐助咬緊牙,黑眸恨恨的瞪著君王,「你要我吞下這種藥?」

「佐助!不!別答應!」不要……不要又是因為她……又要讓佐助受苦……!櫻害怕的大喊,佐助不可以答應這要求阿!

佐助不去理會櫻的叫喊,直視著君王,「你是想要逼我就範是吧。」佐助瞇起眸,冷冷的說道,心裡卻暗叫糟。

該死!雖然知道君王有意要讓自己吞下藥,卻沒想到居然是這種方法!

「沒錯,只有失去記憶的你才會忠誠於父親。而且,你也會忘記你曾經是那麼的厭惡我,」梨闌高傲的露出笑容,在佐助眼裡卻十分的礙眼,梨闌驕傲的繼續說,「失去過去記憶的你才會願意娶我為妻。」

「佐助!別答應!」櫻咬緊牙關大喊道,「別擔心我!拜託!擔心你自己就好!不可以作為他們的魁儡阿!」

「小賤人!閉嘴!」梨闌瞪著櫻,當著佐助面前又重重的甩了櫻一個巴掌,佐助衝動的想上前去,沒想到兩旁的士兵立刻把劍放到櫻的脖子上,這讓佐助募然的停下腳步。

佐助咬緊牙關,恨恨的瞪著那不斷露出猥褻笑容的君王,以及那根本就是蛇蠍女人的梨闌,佐助緩緩閉上眼,黑眸重新張開,「……你們確定你們會放過了櫻?」佐助的語氣淡的令人忽視,卻偏偏如此清晰。

「不!佐助!」櫻想要掙扎,身子卻被死死的壓抑住著,櫻只能大喊,碧眸充滿了害怕。「別答應!我求你!」

努力去忽略櫻的叫喊,佐助冷冷的看著君王,「一個君王最起碼要做的到保證,只要我吃下藥,你們不准再傷害櫻。」黑眸冷冽的盯著他們,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了。

要救櫻……就只能這樣………。

「佐助!不要阿!」別這樣!別這樣阿!櫻的淚水流下,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折磨佐助選擇………為什麼佐助不偶爾想想自己……。「佐助!你吃下藥你會忘記我們之間的事情!不可以!」

「我知道。」佐助小聲的說道,黑眸看著官員遞過來的藥,慢慢的拿起了藥,佐助那雙好看的眸有些憂鬱,他好聽的聲音說道,「但是我不希望看到你受傷,總是因為我而傷害到你。」

「沒有!是我!」是自己一直讓佐助受到傷害……不……佐助……櫻咬緊下嘴唇,淚水滑了下來,「佐助……拜託……別吃藥……。」

「不吃我可會殺了她。」梨闌立刻說道,手勢比出,讓在櫻兩側的士兵把劍更家挨近櫻的脖子旁。「你也別以為櫻可以自救,只要你們倆個人誰一掙脫,我會立即下令抄了你們宇智波家。」畢竟她可是留了一些士兵在宇智波家裡頭,佐助和櫻是絕對來不及救的。

「別動她。」看到那劍放在櫻的喉嚨旁,佐助的心幾乎抽了一下,但他努力壓下自己衝過去的衝動,「我會吃,別動她,也別動宇智波家的任何人。」

梨闌滿意似的看著佐助的反應,只要佐助吃下去……佐助就會忘了櫻這個小賤人,而佐助也會忘記自己以前多厭惡自己,一切都可以重頭來過。

而且,最重要的是,佐助不可能再愛上櫻。就算愛上了……總有一天也會想起以前的事情……光是想起一點就會劇痛,所以大腦也會阻止佐助去回想。不管怎麼說……以後的佐助和櫻在一起只會添增佐助的痛苦而已……。

這場戰役……最終是自己得到獲勝的…………。


「佐助……不要……不要………。」櫻幾乎痛哭了,她碧眸已被眼淚濕潤,看不清佐助的表情,但她可以感覺到佐助看著自己的視線是多麼的熾熱、還有濃濃的痛苦。

「櫻,不管我以後怎麼樣,」佐助慢慢的開口,劃開了裡頭的冷聳,聲音添增了濃濃重重的感情,他雙眸看著櫻,充滿了溫柔,卻又是複雜。「你最好離開我身邊,我知道吃下藥的我可能會傷害到你……但是,不要忘記……」

佐助慢慢把藥放到了嘴裡頭,在吞下去的同時,佐助輕聲說了一句。












「我愛你。」





藥效為了消除佐助的記憶的關係,讓佐助幾乎是吃下藥就跪地抱著頭痛苦的吶喊,疼痛的感覺讓佐助幾乎快要死掉,靈魂似乎要被抽乾了一般。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佐助失控的大吼,接著緊緊的咬緊牙,幾乎都要被咬出血,櫻看了心好痛,不管三七二十一甩掉那些箝制住自己的士兵衝向佐助,那些士兵本來要把櫻抓回,卻被梨闌阻止。

梨闌冷眼看著櫻到佐助身旁,也沒有要去阻止櫻的意思,反正……櫻已經不構成威脅了,就讓櫻清楚的看見絕望吧。

「佐助!佐助!」櫻到佐助身旁,留著眼淚,咬緊下嘴唇擔心的跪坐在佐助旁,看到佐助痛苦的樣子,櫻難過的流出更多淚水,小手覆到佐助的臉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吞下藥………。」

「阿──────」佐助根本聽不進去,腦子裡痛苦的掙扎讓自己根本無法想任何事情,疼痛感幾乎侵蝕他的身子,感覺到臉上有陣溫暖,佐助下意識的想去索取,大手緊緊抓著櫻的小手。

「嗚……佐助……佐助………。」看到佐助在自己懷中痛苦掙扎的樣子,心裡像是碎了一般,疼的好不舒服………。

接著,感覺到懷中的人一動也不動的躺在自己懷裡,櫻知道佐助痛暈了過去。櫻流下了淚水,把佐助前額的劉海撥開,淚水滴到了佐助的臉上,櫻擦了擦佐助額上的汗水,「為什麼……為什麼……。」

「佐助醒來他會忘了一切。」梨闌這才出聲,冷冷的聲音配著那雙只有幸災樂禍的眸,「他也會忘了你,別奢望他會想起你。」

櫻只能怨恨似的看梨闌一眼,視線又被扯回懷中的佐助。

她的小手輕輕的撫著佐助俊俏的臉龐。





淚劃下。






為什麼………為什麼他們會走到這一步……?

雖然……知道,回狼族會發生問題……為什麼他們當時不先有所防備就好了……?………呵……怎麼可能防備……這些事情根本無法預料到阿………。

當時的他們……也不能不回這裡……不然那些士兵就會追到根據地把佐助抓回……那樣的下場不就更慘了嗎………?

「這樣,我以後就高枕無憂了。」君王也絲毫沒有同情心,想到以後佐助會無條件幫自己打理一切事情,自己就是一陣爽快!忍不住的,他大笑了好久,甚至叫身旁的侍女倒酒給他。

「呵,父親大人,你也真是狠。」梨闌掩嘴笑,「居然這樣對待自己的女婿呢。」一邊說著,一邊露出了笑容,那樣子真的讓人看了很不舒服。

櫻不理會他們,現在的狀況………已經挽回不了了…………。櫻緊緊的抱著佐助,淚水無情的劃下又劃下,不斷滴在佐助的臉龐上。

櫻知道………佐助這一次醒來……不會再對她唸著情人間的呢喃聲……不會再溫柔的幫她蓋上被子……不會再用那雙似水柔情的眼神看著她……。

一切都會變成原點………原點阿………。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她和佐助?他們只是想要在一起……單純的想要在一起……為什麼一直有人從中打擾……為什麼要打亂他們平靜的生活?

為什麼………?


佐助……佐助…………。

如果佐助偶爾想想自己就好了………為什麼要為了救自己而吃下藥……?為什麼………。


櫻緊緊的抱著佐助,心裡有種被撕裂的感覺,被抽乾的感覺,櫻知道這是什麼。



是心痛。

就如佐助說的,真的比死亡還要痛苦的感覺。










失去的感覺。
















後記:

  這十指緊扣的場面很熟悉吧!(賊笑)嘿嘿嘿……貫徹火影裡面的劇情阿>口<!(用力拍桌)而且大家可以舉刀了,不要砍我就好(心驚)

  最近功課很多,而且大考就要來臨了。貌似我不能睡覺每天只能坐在桌子前面淚笑了(淚奔)嗚嗚……我痛苦阿我!

  還有火影阿!!>口<!阿佐又換新衣服了,AB不知道給阿佐設計了多少套衣服,比男主角還男主角阿!(撲倒)而且最後一張好帥=////=,貌似也不會與木葉為敵,而且那雙眼睛也變得稍為柔和些了=///A///=萌死人了嗄嗄嗄(發春ING)

  好了= =,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留言吧!我感覺大家都會很激動。
鬼龍(快發瘋的狀態) 2009-02-17 14:19:12

我要拿AK47掃射國王還有公主喇!!
謎:此人已經氣瘋ㄌ!!
阿!!
順便帶顆手榴彈+機槍+卡賓+步槍
大玩生存遊戲!!
先殺了國王還有公主再說!!

路人甲 2008-06-18 21:37:57

我*****(消音)那對蛇蠍父女
作者一定要打happy ending
不然我砍死你

犽櫻 2008-06-16 22:54:18

阿阿阿阿阿阿阿啊!佐助部要忘記櫻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