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0:23:07悠 茵

【佐櫻】玄刃 爭權 《章之二十七》

※ 進入主題了。(傻笑)




一個月後──


「你怎麼還沒懷孕?」

佐助不滿的看著櫻平坦的小肚皮,自從他和櫻秘密的成親以後,幾乎每晚他都要了櫻,但是一個月後依舊沒有半點消息。

是不是自己不夠努力?恩,看來早知道鼬要離開前問點男女之事才對。

「急什麼,倒是那公主,怎麼整她她還是不肯離開。」櫻笑咯咯的把佐助游移在自己肚子上的大手拿開,她止住了笑意,鑽進佐助的懷裡,「而且你一直跟君王拖時間,這樣公主的適嫁年齡過了,你一樣得娶公主吶。」

「我知道。」講到這個就頭疼,佐助無奈的嘆了口氣,以他對這公主的了解,只要稍微不給她面子她就會惱羞的離開,可是為什呢……梨闌還不走?他們不只一次不給她面子,但公主卻執意嫁給他。

「只有那一天公主看到我在你身邊時那詫異、氣憤還有惱怒的表情讓我笑了整天以外,她也沒有什麼動作呢。」想到那天自己出現在梨闌面前時,梨闌的樣子像隻猴子,她就想笑。

「她連水花都殺了,」佐助嘆了口氣,「水花的狠毒雖然沒有多少人知道,但知道的人都知道她跟梨闌有得比,但她依舊死在梨闌手下。」

「水花……她怎麼死的?」

「只有梨闌公主自己知道吧。」佐助輕聲說著,「她死在武器室裡,但是在她的遺體上我們發現她是被許多人強暴後而死的,但這都只是我們知道而已,其他消息都被封鎖了。總覺得……梨闌公主似乎還對她做了其他事情。」

櫻聽了全身顫抖了一下,阿阿……梨闌好狠心!水花雖然心腸可能不好……但也不用這樣吧!看來自己得小心一點才好。

「別扯開話題,為什麼你還沒懷孕?」佐助挑挑眉,嘴角又露出那致命的邪惡笑容,「是不是為夫的我不夠努力?」

「臭……臭佐助!」櫻立刻漲紅了臉,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還沒懷孕阿!佐助最近都拿這個話題來調侃她!「總有一天會的!你這麼心急做什麼!」

佐助把櫻抱進了自己懷裡,嗅著她身上的體香,並沒有答櫻的話,櫻愣了一下,慢慢抬起頭看著佐助,把蓋在兩人身上的棉被拉高了點,櫻轉了轉貓耳,「佐助,你怎麼了?」

「沒什麼………」佐助埋進櫻的頸旁,粉色的髮灑在他的臉上,櫻的小手慢慢覆上佐助的臉,小聲的問道,「佐助?」

「櫻,等這些事情平息後,」佐助淡淡道,大手把櫻擁的更緊,「我會準備更大的婚禮,重新迎娶妳一次。」雖然櫻現在已經嫁給他了,但是……他想要給櫻更好的婚禮。

「不用這麼麻煩,我不奢求那種。」婚禮只是一種形式,只要相愛就好了阿。櫻甜甜的露出微笑,往佐助懷裡鑽,「只要佐助待在我身邊就好。」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給你。」佐助緊緊抱著櫻,「就算你無所謂,但我還是想要給你,我希望你可以擁有比較好的回憶。」

「現在不就是了麼?」櫻無奈的嘆了口氣,佐助最近怎麼跟自己一樣,充滿了不安全感呢?阿……說到這個,櫻不安的垂下了耳,「佐助……你是不是擔心什麼?」

「………恩。」佐助閉上眼,淡淡的點點頭,「今天,君王招我進宮去見他。」他輕聲說道,「雖然平常我就在宮中幫忙,但是我總有不好的預感。」

「你不是要殺了君王?」櫻小聲的問道,碧綠色的眸子小心的看著佐助。

「我是要殺了他,但一直沒機會下手。」佐助輕嘆,黑眸裡透露出一陣陣的無奈,要是越晚殺他,自己和櫻的處境就越不利。可是偏偏的,那君王對自己的生命生死機靈的很,讓自己根本無從下手。

「佐助……其實我一直有種有事情要發生的感覺………。」小櫻輕聲說著,最近特別的強烈,強烈到自己好不舒服。櫻的貓耳微微垂了下來。

「我也有這種感覺。」佐助小聲的回答,窩在櫻的頸邊,「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我這次去宮中……會發生什麼事情………。」

「你是說,祭上次說的藥麼?」櫻眨了眨碧綠色的大眼,不安的看著佐助,要是如此……那事情真的會變的很糟糕。

佐助猶豫了一下,點了點頭,「沒錯。」他小聲輕道,語氣中包含著無奈。

「但是……但是你一樣得去宮中不是麼?」櫻垂下了貓耳,碧綠色的眸子充滿了不安,她皺起了娥眉,又是……一場浩劫麼?

佐助低下頭,輕輕低淺吻著她的眉心,「我一定得去,但是我不會讓他們有機會得逞。」畢竟……論機靈,自己是不會輸的………。

「但是,你一定要小心。」佐助附屬道,他黑色的眸子漾著有些不平的漣漪,「梨闌公主主要會對你下手,你一定要小心。」

「恩,我會的。」櫻回吻著佐助。



佐助說的沒錯,真的有問題。

櫻小心的左看右看,發現自己熟悉的奴僕、以及總管、甚至是小月,都不見人影了。

不能說消失,但是就是一直沒看見他們。

看來梨闌公主似乎要行動些什麼。

但是,感覺上來,梨闌是被什麼東西挑撥到而心急了。畢竟,以她的陰狠程度,不可能會用這種這麼聲勢浩大的行動!

而且狀況對自己很不利。櫻瞇起眼,走在宇智波家的走廊上,四處打量著。梨闌依舊不知道自己是貓族的皇室,但是梨闌知道自己會武功!

而且佐助剛好離開,看來只能自己自救了。所以不能待在房間,要是待在房間,而有人闖進來要抓自己時,自己就沒有地方逃了。

「好安靜………。」櫻望向院子裡,大雪覆蓋在草皮上,這讓櫻才想起現在是冬天了………。呼……秋天過的好快哀………。


不過她最在意的是………什麼東西逼急了梨闌?只知道前幾天梨闌說要回宮,之後回來臉色就非常的差。而這幾天她也可以感覺到梨闌不安好心的視線,接下來就是今天。

突然,櫻神色一凜,感覺到四面八方似乎有什麼東西襲來,櫻立刻擺出保護自己的手勢,一瞬間那些暗器都被櫻的防護給打掉。

櫻抽起暗藏在衣服裡的劍,冷聲道,「什麼人,出來!」

但那些人並沒有回話,只是跳出身子拿起劍就是用力往櫻砍去,櫻以為她們會被電開,沒想到他們的劍居然穿過了自己的防護,櫻趕緊用劍擋了下來,卻依舊被劃傷了手臂,衣裳也被撕裂的大半。

「該死!」看來,他們也知道自己會這招!不知道梨闌是從哪裡知道這件事情告訴這些刺客,而讓他們的劍改成可以刺入自己的保護範圍裡!

她居然請人來殺自己!但是………這樣的程度是不可能打敗她的!

櫻在劍上凝氣著氣,口中喃喃唸著咒語,劍上微微發出了藍光,櫻用力揮下刀,朝著那兩個刺客狠狠的劃下一刀,使他們受重傷。

沒辦法……自己實在沒勇氣殺人了………自從蠍告訴她他們也是逼不得已後………。

櫻撫著自己的傷口,雖然傷痛了點……但不至於疼的舉不起手哀………。

知道這兩個人是不可能從地上爬起了,櫻淡淡的開口,把劍移開,「是梨闌派你們來的吧。」櫻問著,皺了皺眉頭,看著這兩個刺客抱著傷口呻吟著,櫻嘆了口氣,「即使你們不說,我也是知道的。」

「櫻……櫻小姐……」其中一個刺客緩緩的開口,「所有的人……所有宇智波家府的人……都被抓到靈堂了………對不起……我們實在無法違背公主說的話………。」

「你說什麼?」櫻瞇起眼,所有人都被抓到靈堂了?靈堂只是宇智波家裡其中一個地方,但是……所有人都在那裏?

還想問點什麼,卻看到那兩個刺客用盡最後的力氣拿刀往脖子上抹去,櫻還來不及阻止,那兩個刺客已經自刎了。

櫻不可置信的看著他們死掉,難道……梨闌真的可怕到令這兩個人都自刎也不要回去領罪說自己失敗?以他們剛剛跟自己說話的口氣,可見他們並不想殺了自己。

不管怎麼樣……現在的事態完全不對了。

櫻咬緊牙,提著劍就是往靈堂跑去。

才一踏到靈堂,就看到小月以及老總管、還有一堆奴僕們都在那裏!一些奴僕們早已因為害怕而啜泣著,他們身上都有無法忽視的……鞭打傷!傷口都有著濃濃血液!

看著奴僕們身旁都有士兵,手上都還有鞭子,上面甚至沾著血,櫻幾乎要捏斷自己手上的劍。該死!居然膽敢這樣虐待他們!

櫻感到前所未有的怒氣,視線慢慢從那些奴僕往上拉,看見梨闌正坐在那椅子上,而梨闌正慢條斯理的看著櫻,嘴角緩緩勾起,那細膩的聲音尖銳道,「哎呀,你可終於來了。」

「櫻……櫻小姐!」聽到梨闌說的話,小月幾乎當機似的抬頭,看到櫻的時後不可置信的喊道,為什麼小姐要來阿!這一看不就知道是一個計謀麼?「櫻小姐!別顧慮我們!」

櫻不理會小月的喊叫聲,自顧自的說道,「梨闌,既然你的目的是我,就不應該牽扯到其他人。」她低聲冷冷道,碧眸緩緩瞇起,咬緊朱唇瞪著梨闌。

梨闌呵呵的露出笑意,「不這麼做你就不會上鉤。」她冷哼一聲,美眸看著櫻手上的劍,「把劍丟了吧,現在你根本就威脅不到我的。」

的確。櫻瞇起了眼,要是自己冒然出手,梨闌就會立即下令那些士兵把小月他們給殺了。即使自己速度再快,也必不了他們會死亡的事情。

不過……只要除掉梨闌的戒心,自己一樣有機會得手………。


「櫻小姐………。」看著櫻甩開了自己手上的寶劍,小月心痛的小聲的喊著櫻的名,為什麼……第一次這麼希望櫻是個冷血無情的主人……要不然櫻就不會這樣為了他們跳下陷阱………。

「這樣可以了吧。」櫻沒有溫度的說道,碧綠色的眸子充滿了憤怒,櫻微微瞇起,貓耳也往後擺。

「當然,」看著被甩在地上的寶劍,梨闌又露出驕傲的笑容,「還有一件事,你最好也不要施法殺了我們或者保護自己,我知道你即使赤拳也可以殺死很多人。如果你做了,在你動手之前,你想這些奴僕們下場會怎麼樣呢?」

櫻微微的挑眉,掩飾著驚訝。為什麼……梨闌會這麼清楚?不可能……一定是自己人出了內奸……不然為什麼梨闌會知道自己會這些事情………。

至於那個人是誰,根本不需要去知道了。因為就算知道,現在的事態也不會改變。而且,那個人搞不好也是被梨闌威脅才說出口………。

櫻瞇起眼瞪著梨闌,該死!還以為自己還有點勝算!沒想到對方把她掌握的太清楚。櫻咬緊牙不說話,「你為什麼要這麼做?身為公主的你,不應該有這些舉動的。」

「我做什麼事情不需要你這賤人來對我說教!」梨闌冷冷的瞪著櫻,「我有我的目的……老實跟你說吧,我和其他的姊妹有約定過,看誰先嫁給佐助誰就贏了。」

「就為了這無聊的事情,你們就想束縛佐助?」全都是一群嬌生慣養的公主們!櫻咬緊牙,他們居然不顧佐助的意願!

「你懂什麼?小賤人!別忘了現在的你根本沒辦法反抗我!」梨闌瞇起美眸瞪著櫻,纖長的手指要兩名士兵去把櫻給抓起,一邊繼續說道,「雖然是約定,但我要嫁給佐助也有我自己的目的。」

「你不愛他!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櫻掙扎想反抗那些想抓起她的士兵,但是梨闌的眼神告訴她,要是她反抗那麼小月他們就死定了。沒兩三下,櫻就給抓起。

梨闌冷冷的笑了,看著櫻狼狽的樣子,她的朱唇微微勾起笑意,「我是喜歡佐助,但的確不是愛。沒錯,我只想得到我從沒得過的東西罷了。」

「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失去行動的櫻,憤怒的猖狂大吼,碧綠色的杏眸已經被怒火完全取代,從沒想過一個公主居然可以這麼陰險!

「我才覺得你奇怪,」梨闌的眸子充滿了不屑,「在這種戰國時代,本來就沒有愛情可言的,一切都是利益為重。我嫁給佐助也是幫助他的利益,你這種想法實在很可笑。」

櫻沒有說話,咬著下嘴唇,瞪著梨闌。

……的確……自己算是很幸運的人了……能遇到佐助真的很幸運了……還能得到佐助的寵愛………。並不是所有女人都可以得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愛情的………。

蠍的母親不就是這樣子嗎………?



「哼,無話可說了吧。」梨闌冷冷的站起身子,慢慢走到了櫻面前,「真不明白佐助為什麼會如此寵你,你哪裡比的上我呢?」說著,她的手撫著櫻美麗的臉蛋。

接著,梨闌毫無警惕的用力甩了櫻一個耳光,灼熱的疼痛感燃燒般的在左臉頰,櫻吃痛的咬緊牙,也不打算叫出聲讓這個公主得意。

「哼……哼哼……哈哈哈哈哈!!」梨闌瘋狂的大笑,手用力拉起了櫻的衣襟,美眸輕蔑的看著櫻,「看看你現在的狼狽樣,你真的以為你可以跟我相比嗎?!」

「答案是,不可能!不可能!」梨闌猖狂的大吼,漂亮的臉蛋此刻有如惡魔一般恐怖,「你永遠不可能比的上我!永遠不可能!」

櫻沒有說話,該死………。這公主………到底有什麼目的!而且……她根本就瘋了!根本就瘋了!!

「哈!你知道我當初是怎麼陷害水花的嗎?」梨闌得意的大笑,雙眸之中幾乎被瘋狂給取代,她用力拉著櫻的衣襟,不斷甩著,「我在她身上用刀狂割她!割的她尖叫!割的她幾乎死亡!我甚至把她給毀容了!哈哈!她對我求饒的表情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

櫻吃痛的咬緊牙,她根本沒時間去反駁梨闌說的話。要是反駁了,自己的下場可能會更慘!該死!梨闌根本瘋了!!

「接著,我甚至讓那些狂徒來侵犯她!哈哈!那時她的表情有多可憐!」梨闌仰頭大笑,想起當時水花的表情時,自己就是一陣興奮,「我也想要你和她同樣的下場!好想!」她慢慢抬起櫻的下巴,那雙眸充滿了不懷好意,「可是……現在還不行……時間還沒到………。」說完,又用力的揮下了一巴掌。

「櫻小姐!」小月不顧危險的大喊,起身就要往櫻那邊跑去,沒想到立刻被另外一個士兵壓下,被狠狠的摔在地上,小月悶哼一聲,雙眸卻還是擔心的看著櫻。

老總管也擔心的看著櫻,怎麼說……櫻也是少夫人哀………要是二少爺知道可就不好了!而且……櫻也很照顧自己阿!「櫻姑娘!」老總管蒼老的聲音喊道,要是喊少夫人而讓公主知道佐助娶了櫻,那公主現在豈不是直接殺了櫻?

「我沒事……。」櫻跌後幾步遠,不舒適的吐了口鮮血,該死,那一掌還不是普通的痛哀。櫻抹了抹嘴邊的血,碧眸冷冷的看著公主,同樣充滿了怨恨。

一個公主……怎麼可以這樣………?

「哼,你這小賤人!」梨闌不屑的看著櫻,然後對著壓著櫻的士兵們比出了手勢,那些士兵立刻用力的把櫻給打昏。

櫻其實可以躲開的,但是她知道,要是自己躲開……那麼,小月他們就必死無疑!可惡…………。

感覺到後頸上的疼痛,櫻咬緊牙關,感覺到眼前開始模糊起來。

只知道自己在閉上眼睛,看到梨闌那驕傲的噁心笑臉。

「櫻小姐!!」小月大吼,看著櫻昏了過去,小月全身起了掙扎,用力要掙脫壓住自己的士兵,但偏偏女人的力氣是比不上男人的。

「最好不要亂來,不然不就破壞了這小賤人救你們的美意?」梨闌冷冷的回眸瞪著他們,果然看到他們都不再亂動,梨闌露出了冷冷的笑容。

小月看著已昏厥過去的櫻,發現自己卻幫不上忙………。清冷的淚有些滑過臉蛋,好不容易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主子……卻要因為我們這些不重要的奴僕們而這麼做………。

梨闌冷冷的笑了笑,哼……要怪就怪你那顆善心吧……不然,你就不需要為了他們而犧牲了自己………。



不過……就只有這樣……。

就只有這樣………佐助才將會永遠的屬於自己…………。







後記:

  這篇文章就開始進入二部主題了(傻笑)同志們,先別舉起你們的刀,下一篇再舉起來吧=口=(遭毆)

  昨天一直嘗試發文章,可是都失敗了,於是只好今天發文章(淚)昨天嘗試了一小時以上,但是沒成功!讓我超級憤怒的(怒+拍桌)

  本來我有打NG篇,可是想想會破壞原本的氣氛,於是打算下一次再說說好了XD"""(被毆)

  總之,請支持我!
小迪 2008-05-26 15:31:10

梨闌實在是..........欠打ㄟ
可恨阿...。
佐助,要不然蝎也好..趕快來ㄚ
小櫻有危險了!!!!!

柳丁 2008-05-25 20:22:57

嘎嘎~好久不見了,
梨闌還是一樣討人厭

前一陣子忙基測都沒來,
對不起呀....

還有,悠悠 我好想妳(抱

版主回應
XDDD
對阿ˊˇˋ
梨很討厭ˊˇˋ

是阿@@
好久沒有看到你XDD
咱也想你阿>///A///<!
2008-05-26 02:55:10
冷降 2008-05-25 20:13:45

  為什麼我總是在這麼後面ˊ口ˋ

 我怕你看不到我的留言ˊ皿ˋ
大大,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就是,你當了台長這麼久,會不會遇到那種很不講理的訪客?
     你都怎麼應付??
而且,像我這種和你裝熟的,你不會想拒絕嗎?
 我是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但是很多人叫你大大,所以我就跟著叫啦^U^
 總之,我希望,大大加油!我會支持你的U˙
(不過大部分都在淺水,畢竟坐不到沙發)

版主回應
噗噗XD
乖乖XD 我現在看到了XD

有沒有遇過阿……(搔頭)
有阿,有時候會遇到挺極端的@@
但是就冷靜的回復吧
了不起就罵回去囉ˊˋ
畢竟自己的原則是不可以被侵犯的
如果他冒犯了也不需要對他客氣拉@@
怎麼了嗎?XD

我會繼續加油的XDD
2008-05-26 02: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