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7:44:25悠 茵

【佐櫻】玄刃 爭權 《章之二十三》



「沒想到居然得立刻回去……。」櫻小聲的說著,窩在佐助的懷裡,慢慢的抬起眼,看見佐助鐵著一張臉不說話,櫻知道佐助在生氣。

「佐助,別生氣了拉。」櫻碧眸轉呀轉看著佐助,她也知道佐助在氣什麼,不就是因為自己逼他娶別的女人嘛。「佐助,你娶了別人我一樣在你身邊阿,我會一直跟著你呀。」

「但是,你也是個公主。」居然淪落到是一個侍妾,佐助想到就很生氣,他玄色的眸子對上櫻,「你不該只是個侍妾。」

「那我說我願意做一個侍妾,這樣可不可以?」哀哀,佐助別一直把她放第一拉,都不想想自己,害她有點愧疚。「佐助你好囉嗦喔。」

「………。」囉嗦?還不是為了她。佐助嘆了口氣,把櫻抱的更緊,頭埋進了櫻的肩窩裡頭,「……如果你有什麼不高興、或者誰欺負你,你可要跟我說。」

「沒人敢欺負我拉。」櫻吐吐舌頭,俏皮的樣子很可愛,「我好歹也是練武之人呢,而且佐助你這麼強也不是被我欺負嗎?」櫻半開玩笑的說道,更加依近佐助的懷裡。

「你哀……。」佐助纏下眉頭,的確,自己真的被吃的死死的。

望向窗外,看見那許久不曾再見過的大門……門板上的漆似乎重新上了,自己多久沒進過狼族的城呢?似乎也有七、八年吧?自己一直待在外塞哀。

「櫻,我不能陪你了。」全部軍隊都停下了,等著佐助上他的座騎,才會繼續前進,畢竟這是禮節。佐助站起身,淺吻櫻的額,便轉身從馬廂裡走出,然後一躍便躍上自己的馬,佐助恢復以往的冷酷,冷聲道,「走。」

佐助轉身駕著馬,走在這如長龍般的軍隊的最前頭,而鹿丸在佐助身旁騎著,那三個女人在另一個馬廂裡,想必他們應該是在打架吧。

鹿丸嘆了口氣,哀,怎麼這麼麻煩阿。

一進城,櫻就聽到四面八方的驚呼聲,非常的浩大,而且非常的激動。櫻小心翼翼的掀起布簾,偷偷的看了看外頭,發現軍隊兩旁都擠滿了人群,而他們都很崇拜的看著這隊伍。

恩恩……他們算崇拜佐助吧……。

櫻又放下了廉,嘴角上噙著淡淡的微笑。

呵,或許自己很怪異吧,居然要自己的男人娶其他女人……,的確,她心裡的確好不舒服、好難受。可是……佐助不也是麼?

只要佐助還活著……那就好了阿。

而且……佐助也不會跟那些女人做什麼的……沒有人會愛著另外一個女人而去玩弄另一個女人的……。

櫻垂下眼,重新拉起微笑在臉上。



已經是黃昏五時了,佐助本想讓櫻先到宇智波府休息,而自己先去宮中辦點事情,卻沒想到櫻也要跟著,但是知道櫻到宮中鐵定會被看中,所以只好叫櫻轎子上,而一待就待了好幾辰時間哀。

已經不需要走在最前頭,佐助一出了宮就往櫻的轎子鑽,玄眸看見櫻已經睡著了,他淡淡的露出微笑。

「不急著趕,行程放慢吧。」

佐助對外面小聲的說著,似乎怕是驚擾櫻吧,特地把行程拖了慢一點,反正宇智波家……也只有總管在,以及傭人罷了。

沒有了親人哀………。

父親母親,兩人早出遊玩水,自從鼬失蹤後,自己就再也沒看過他們了。曾經找過他們,卻沒有任何的消息哀。

至於鼬……不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他哀。

現在的宇智波家,已經沒有人等待他回家了……而這幾年來第一次回到家,卻要做出對不起櫻還有對不起自己的事……。


為什麼會這樣……。

他只要有櫻就好了……只要有她就好………。


哀……就不能讓他和櫻好好的相處麼……。


以不驚擾櫻的力道把櫻抱進自己懷裡,她嚶嚀幾聲,不舒服的皺皺眉,在佐助懷裡找出舒適的位置,又掛起笑容甜甜的睡去,佐助閉起眼,把櫻抱的更緊。


秋風吹起了地上的黃葉。


秋霜。





──總管角度



今天又是這樣規律的過了一天、又是明媚的一天。

從早上起床開始,就是清點傭人,然後讓他們幹活,處理帳本。千篇一律的生活,沒有絲毫改變。

自從夫人以及老爺,還有鼬少爺不在之後,佐助二少爺就變的極為消沉,後來也就被派到邊疆去,幾乎好幾年才肯回來一次哀。

其實也明白,二少爺只是不想回來面對一切罷了。而自己呢……就是繼續待在這裡,幫忙打理一切。

自己在這裡工作已經有三十年了吧,算是自己第二個家吧。老爺雖然嚴肅,但是個公正的人。而夫人溫柔多寡,且又美麗。鼬少爺呢……雖然風流了一點,卻也是個十分厲害的人哀……而且,是個優秀的領導者哀……。

至於佐助二少爺……稍微了沉默寡言,卻也是個優秀的人……。只是……天生就厭惡女人哀……跟鼬少爺簡直是天壤之別……。

但是現在……佐助二少爺要準備迎親了不是麼?對象居然是宇智波家厭惡至極的君王的女兒!

雖然不服,但既然是君王下的旨,也沒有拒絕的權利哀。

佐助二少爺應該也不願意吧,畢竟……害大少爺離開的就是君王哀……居然要娶自己厭惡、憎恨對象的女兒……說什麼也不服吧……。

即使二少爺也到了該娶妻的適婚年齡了……。

輕輕嘆了口氣,二少爺要回來……這陣子可要忙了一陣子囉。

哀……,只能趕緊在佐助少爺回來前準備好所有東西哀……。




不過……


總管把手上剛剛有人捎來給自己的信,他有些猶豫的看了看上面寫的字……準備女性用品?

………為什麼?

慢慢的把信折起,是要準備給公主的嗎……?不,不可能,二少爺絕對不可能會幫公主準備的……即使公主和二少爺曾經見過面……但是二少爺也知道公主的品性……照理說以二少爺這種高標準的眼光,公主根本不可能讓二少爺看上眼……。

難不成……二少爺他……他………。

最壞的狀況……不就是二少爺他……他轉性了?!



居然忘了韁邊都只有男人,即使有女人也是下等的軍妓……


該不會就是從那時候起……二少爺居然對男性起了興趣?!





遭了………這要怎麼跟老爺、夫人交代………。





不過,應該算是自己想太多了吧。

當時通報二少爺已到達府時,自己立刻帶著那極度不安的心去門口,迎面而來不再是少爺騎著馬回來,而是馬車!



難道……真的是自己想的那樣子嗎……?

二少爺……真的、真的喜好了男色?!

這……這可是斷袖之癖阿…………。


看著那轎子停下,彷彿自己的心臟也停止收縮了一般!他的瞳孔縮緊,冷汗劃下的瞪著那人緩緩下了馬車,果然看到那依舊筆挺的身子,那雙冷酷的雙眸,以及俊俏的臉蛋。

但是……但是……為什麼……為什麼那雙眸子居然漾著溫柔?!

看到佐助回頭看近馬車裡,似乎沒看到在門前那迎接他的人們,大手伸進轎子裡,嘴角帶著他根本就沒見過的微笑。

二少爺笑了!他居然笑了!這簡直是奇蹟!但是,接下來居然看到另一個小手覆上他的大手,他的心臟又停止了一秒!

他瞪大雙眼,呼吸幾乎停止。

但是接著,他看到的不是什麼帶著娘味的男人出來,也不是帶著什麼爆炸性的男人,而是一位美的令人窒息的女人!實在根本移不開視線,美的像是仙子一般墜入人間,身上的氣質讓人無法移開。

佐助輕輕的托著櫻的腰,櫻剛睡醒可迷糊的很,看到她迷濛的左右看,貓耳往後擺,又打了個哈欠,可愛的揉了揉雙眼,佐助把櫻抱進懷裡,輕聲低道,「我們到了。」

「唔……恩。」櫻擦了擦眼淚,又忍不住打了個哈欠,秋風灌進,櫻忍不住縮了縮肩膀,更加偎進佐助的懷裡,雙眼水靈靈般的看著佐助,「好冷喔。」

「這就進去。」帶著溫柔的微笑,佐助根本沒注意到那些一直在門口的迎接他們的人馬。

佐助把櫻托緊,看著櫻回他甜甜的笑容,接著又安靜的睡去,他這才重新換上那張冷聳的臉色。



時間彷彿停止般……。

所有奴僕包括他自己也無法相信,這……這真的是那個令人喪膽、厭惡女人至極的宇智波佐助嗎?!這真的是他們的二少爺嗎?!

他們的二少爺會做出這麼溫柔的動作嗎?!

而且還說了那麼溫柔的話!這世界變了!一定是!



「總管,要你準備的都準備了?」冷硬的聲音,沒有起伏,總管不可置信的狂看佐助懷中那又睡去的甜美美人,完全忘了要回答佐助的問題。

佐助微微鎖緊眉頭,玄色的眸有些醋意,把懷中的櫻又抱緊點,「總管?」

「阿……恩,準……準備好了。」努力扯回被牽走的思緒,總管趕緊低聲道,這種聲音非二少爺莫屬了……,還有些瞄了瞄佐助懷中的櫻,這女人……真的好美哀……。

而二少爺……二少爺一臉寵溺……這……這女人鐵定不簡單……。

「恩。」得到答案,佐助也不再久留,抱著櫻立刻往自己的寢房走去。

總管立刻回頭,低聲問,「二少爺,不先用膳麼?」

佐助停了一下,微微回眸看了一眼總管,最後又提步離去,走前,他留下了一句話,「送到房裡。」

看著佐助漸遠的身子,總管到現在還是不可置信,他身後的那些奴僕們也是完全不能相信!畢竟佐助的冷酷不是一般的冷酷,剛剛的表情……簡直是……

不可能!

總管只覺得自己要昏倒了。

這樣子……的確可以解釋佐助為什麼要女性用品了哀………。

而且這不償……是壞的開始………。






待續:

  這篇又是廢話篇XD(喂)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今天更新@@,可是後來看日期發現過了將近八天=口=!因為有種感覺告訴我你前幾天才更新的ˊˋ""哈哈!所以我就今天跑來更新,也努力把《二十二章》的留言回覆好了。

  電腦的shift鍵壞了。

  每次換標點符號都沒反應,搞得我文章打得更久,也打的好爛(淚)害我現在決定休息先不碰打文章,等那感覺抓回來後再打文章,所以這陣子應該是不會出什麼短文或者賀文了。(淚)

  最近狂畫佐櫻圖,可能手癢吧。畫的真的超爽的,有個日本仔也跑來跟我一起混,好險沒語言障礙,雖然我是聽不太懂他的英文XD(傻笑),不過他知道火影呢XD 還跟我一起討論還幫我畫的佐櫻圖上字XD 雖然我是不知道什麼意思。

  恩,大約就這樣了。支持我喔----(吼)
緋寒 × 2008-04-23 18:18:17

哇嗄嗄嗄嗄----
天啊,為什麼這篇如此的萌?(巴死)
我是說真的啊、阿佐、阿佐好帥這樣嗄嗄嗄>//口//<(?)
櫻櫻哪ˇ我覺得悠姊姊真的把櫻櫻形容的太好了,
不論是她的美或者是動作,都形容的好好嗄嗄嗄(尖叫)

抱歉ˇ我失態了(踹)
悠姊姊要繼續加油嗄,某緋會期待你的文的=ˇ=+

米粉 2008-04-22 20:02:43

我好久沒上哩
一直在期待你ㄉ文
希望你好好加油XDDD
最近不常上ㄉ說~~~

風痕月 2008-04-20 22:21:02

噢噢ˇ總管先生真是太可愛了啦XD 他感覺很樸實、很可愛呀!!是老先生的可愛唷ˇ(笑)
原來鼬殿挺風流的呀……好啦ˇ其實有點像(巴)

悠姊也有看日劇嗎?也知道阿宏(玉木宏)嗎?因為看到上面的留言有提到說ˇ(傻笑)唉唷ˇ某K最近很愛阿宏跟阿旬(小栗旬)XD
下次可以聊聊呀ˇˇXD

版主回應
噗噗XD
總管這角色看樣子大家好像都覺得很可愛XD(傻笑)
鼬殿下真的給人風流的感覺= =|||
美男子……(傻笑)

喔喔!XD我知道玉木宏XDD 之前超超超喜歡他的XD(傻笑)他拍的交響情人夢笑死我了,又酷又帥XD
不過他算是搞笑藝人巴@@ 以前他還拍什麼好像……阿,就是講他們游泳舞蹈社團就是了,當時他還是爆炸頭= =|||被燒掉之後是光頭……(淚)
好阿,有機會聊=ˇ=
2008-04-20 23:5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