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01:21:53悠 茵

【佐櫻】情人節賀文 × 兩百一十四天



「佐助,我喜歡你吶。」

「佐助,我們一起去約會好不好?」

「佐助,我們去逛街吧。」

「佐助,你喜歡吃什麼,我做給你吃好不好?」


「佐助,別睡了,會遲到喔。」

「佐助,你的文件放在桌上忘記了帶了,路上小心吶。」

「佐助,晚餐吃什麼?」





「佐助,我們分手吧。」


募然的睜開了眼,印入眼簾的只是單色系的天花板,櫻望著天花板,因月色而反光著亮,卻依舊躲不了黑暗的吞噬,她歎息的聲音在暗房裡格外清晰。

今天是分手的第兩百一十四天。

她緩緩閉上微酸的雙矇,或許是想甩掉心頭纏人的夢魅,也或許是想甩掉那永遠在腦海裡揮之不去的那張俊臉,想到他時自己只有一陣陣的酸痛。

但是,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

他已經重新擁有生活,自己也重新的擁有自己的生活。

她是不可能忘的了,自己依舊深愛他的事實;她也不可能忘的了,他們曾經生活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曾經那麼的真實,起床撫著對方的臉龐露出微笑,回家抱著對方說著想你,而這一切被自己親手化為烏有。

因為她一直都是第三者阿。

從來就不該介入他們的婚姻之中,只可惜控制不住自己愛戀的心而釀成大錯,要不是看到報紙上那訂婚的消息,她可能還會一輩子活在夢中。

指腹撫著報紙上他那有神的黑眸以及挺拔的身子,她一遍又一遍般的呢喃著他的名,眼淚慢慢的一滴一滴的滴在報紙上緩緩暈開。

她真的不該去招惹他,她也真不該去認識他、為了他想盡辦法進了公司,為了他想盡辦法認識,為了他做了好多好多勉強自己的事情。

可是,她一直忘記他早就有個未婚妻了。

她忘記當時為什麼他們在一起,但是那段的生活真的真的好快樂,可以擁有他的寵愛,可以擁有他的微笑,甚至可以在他懷中尋求安全,那陣子的生活,她簡直忘了一切只願待在他身旁。

他們在一起了兩百一十四天。


『佐助,我們分手吧。』

她永遠不可能忘記當時他的眼有多麼不可置信,她也永遠無法忘記自己當時心碎的連自己的聲音也聽不見,只聽的見他們感情正式分裂的斷裂聲。

『對不起。』

像是講著自己已經演練過一千遍的台詞,她單調的說著這三個字,心裡壓的喘不過去,痛苦的電流不斷一次又一次的穿過全身。

他沒有說話,除了雙眼不可置信外,似乎了解到了她離開的真正原因。沒有阻擋,沒有求她,只是靜靜的望著她。

瀰漫著尷尬還有著淚苦般的氣氛,讓自己實在承受不住壓力的轉過身離開,腳一旋,手挽卻被他抓住。




『我一定會找妳回來。』



這句話狠狠的刻在她的腦海裡,只知道自己回神時已經走出了他的辦公室,回眸一看,只看到那矗立在那的警務部大樓,一直有著揮之不去的陰影。

於是她離開了他的生活。

於是她開始了一段自己的生活。



可是卻忘不了他的一句話。





『我一定會找妳回來。』


她等了一天,等了兩天,一天天又一天天的這樣過去了。

看著窗外變化無常的天氣,單調的單人房也毫無生氣,櫻常常望著那張米黃色雙人沙發發呆著,要是他在的話………這裡就不一樣了吧。

可是都不可能了,她離開了,他也忘了她了。

每一天的早上總是帶著一顆期待的心情,然而每一天的晚上總是等的她心灰意冷,心裡不斷告訴自己,他早已忘了他的諾言。

他早已有了個未婚妻,而她本來就是不該介入他們兩人感情之間的第三者,然而造成他們兩之間的障礙她也不該奢求什麼,就當作一時的貪歡吧………。

也就當作一場夢,一個永遠忘不了的夢………。

他所說的諾言,也許只是不甘心、也許也只是不能接受她的離開……是呀,畢竟都偷偷的同居一起兩百一十四天了,不能說沒有對方了………。

他們的契合,他們的默契,他們的性格,一切的一切都好符合,安靜、甜美的感覺從來沒在他們兩之間的生活中消失過。

所以只是夢吶。

一旦過去後他也會發現她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完美,他會回到他的未婚妻身邊,忘了他們之間的事情,也忘了他們以前的戀情。

重頭都開始吧。


櫻放下手上的報紙,緩緩的閉上了那雙翠綠色的水眸。



今天,是我們分開的第兩百一十四天。






從來就沒有人可以左右他。

佐助心裡之中唯一的不甘心就是他的未婚妻。

即使他的未婚妻美麗動人,讓男人都忍不住接近她的女人,他依舊看的到男人都看不到的她的心機深窘,多麼的令人厭惡、煩躁。

她私自的掛上了他未婚妻的名號,即使自己並沒有出面開口為自己辯喻,他心裡也很清楚總有一天他會拆了她的台。

然而他遇到了她,春野櫻。

或許一開始也是看不起所有企圖接近自己的女人,也或許他也以為她是跟他們同一樣的女人,只是為了他的錢又或者他的外表而表現出欽慕。

然而的自己卻莫名的去注意她,看著她認真的工作以及看著她每天都不斷的問著自己關心的話語,從十分厭惡的吼著她到慢慢的順著她的意,開始讓她住進自己的心房裡。

之後也發覺到了她的好她的美,即使不是像自己未婚妻那由如玫瑰般的豔麗,卻像口白淨的小白花般的清爽單純,他忍不住的對她產生好感。

可惜從沒和女孩子認真相處過的他並不知道如何去討她開心,只能偶爾順著她的意陪著她去逛街,順著她的意想辦法在文件之中撩撥出時間跟她出去吃晚餐。

直到他們同居,他很喜歡醒來時看到她趴在自己胸膛上熟睡的表情,他也很喜歡回到家中看到她帶著一抹燦爛的微笑對他說,歡迎回來。

心中的暖意不斷的襲來,平常煩悶的感覺都被洗淨而去一樣。


然而他們在一起的第兩百一十四天,她說出了分開。

或許不能相信也不敢置信,畢竟他們是那麼的契合也是那麼的合起來,他不能相信她就這樣簡簡單單一句話就離開他的生活。

然而看到她那雙痛苦的眸子驀然知道自己也擁有個未婚妻。她只是個第三者,介入他和她婚姻之中的第三者。

然而誰才是真正的第三者?佐助心裡自己也很明白。

望著她那雙純淨般的眸子,翠綠色如草原般乾淨,他總是一遍又一遍的望進他的眼看見溫柔,如果說要他就此忘記她好好過著新生活,那早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但是以他現在的身份也無法阻止她的去留,再加上自己是無法輕易開口的男人,他只好把這份自尊鎖在心口,只在她要離開時留下一句話。


『我一定會找妳回來。』


然而處理著這未婚妻的事情,意外的棘手。為了攀上宇智波夫人這個位置這女人用盡了所有辦法讓他根本無法從這已完成的圈子裡跳出。

他憤怒,卻沒有辦法。

他也不願櫻回來他身邊──一個以情婦的身分在他身邊。他要她以他的妻子回到他身邊,而不是還有著愧疚感的回到他身邊。

在這分開的兩百一十四天,他用盡了所有辦法搜出了所有證據,然而終於的把這名掛著他名號的未婚妻終於解除掉,可惜就在自己鬆一口氣時,發現時間已經過了兩百一十四天。

在這兩百一十四天,不知道她過的好不好?在這兩百一十四天,不知道她是不是還愛著自己?

這不確定的數字,讓自己在她家門前想按下門鈴的手突然停下,抿緊了嘴唇也不知道到時候見面該如何開口。

但是他真的很想見她,想看看她的樣子。

如果可以,他想重溫在她的溫柔之中,如果可以,他想重新和她擁有未來。



緩緩按下,清脆的鈴聲響起,傳入他的耳膜,卻也聽見自己快速的心跳聲。


等待的時間總是令人煎熬,當門打開時看著那依舊纖細的身影還有一張充滿訝異的那張臉蛋,佐助心裡一陣一陣的暖流似乎劃過心房。

她阿,他的她。

忘記了之前擔心該如何開口面對她,也忘記了擔心她或許有了新的對象,對著她伸出了手,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將她拉近自己的懷裡,恣意的索取她的溫暖以及身上恬靜的味道,他的指掺著她的髮,頭靠著她細弱的肩。


「櫻,我們分開有兩百一十四天。」

他擁著她,貼著她的耳緩聲說道,黑眸望著她身後的家具,看到依舊除了女性用品外並沒有男性用品,他性感的唇劃出了一抹好看的弧度。

她那雙美麗的眸子垂下,「佐助………我們結束了。」

「我有允許過嗎?」佐助低沉好聽的嗓子緩緩說著,他知道………他可以重新擁有她……她還沒有其他的男人……她只屬於他!

「你明明知道的…………。」看著她抿緊嘴唇,柔聲的緩緩開口,佐助的黑眸看著有些被她咬的紅腫的唇,指腹緩緩滑過,他呢喃般的低聲道,「當時礙著我有未婚妻的身份我無法留住妳……但是現在,我以追求者的身份來留住妳。」

看著她充滿不解的雙矇看著自己,晶瑩的淚水掺在她的眼角旁,他噙著淡淡笑意
為她拭去了淚水,淺淺吻了吻她揪緊的眉心。






「櫻,今天也是情人節呢。」

「呃?」





「兩百一十四天,妳還是回到我身旁了。」

「吶………?我……我還沒說我…………。」




「情人節快樂。」開門,進房。

「等等……佐助……我…………。」




還來不及開口,佐助一個俯身狠狠的吻住了她的唇。








櫻吶,情人節快樂。
兩百一十四。








後記: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打什麼(淚)因為實在是太沒靈感,亂摸魚之中就摸出了這篇文章(狂揮淚)

  別問我結局為什麼是這樣~我當時結局還更謎樣呢ˊˋ 要不是因為對不起良心才加上了幾句話XD(傻笑)

  哀哀ˊˋ 沒有靈感的感覺真痛苦(淚)上一篇的留言我會找時間回覆>口<!我還得去上課嗄嗄QAQ~~
2010-02-19 13:47:39

你有一個字漏打了

不是迅雷不及耳

是迅雷不及掩耳

再說一句大大寫的文章很good
我支持你

2010-02-19 13:46:16

你有一個字漏打了

不是迅雷不及耳

是迅雷不及掩耳

再說一句大大寫的文章很good
我支持你

瑋子 2008-08-31 12:32:31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機動)
真是人才(抱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