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1:12:40悠 茵

【櫻佐】新年賀文 × 我的女王大人∥全

※標題沒打錯,就是櫻佐嗄嗄!>口<!櫻女王出世!!


他老婆一定不是人!

宇智波佐助心裡不斷的重複這句話,光是想到他就一股寒氣上來,想當年他宇智波佐助英姿煥發目中無人冷酷帥氣加上超越凡人的智能,哪個女人不拜倒他之下?

想當年他老婆也是一代的純真娃兒,追在自己身後跑的那可愛的樣子如今只能用回憶來形容,等他回村後他老婆居然搖身一變變成全村男人都在追的女人,害他差點直接把木葉的全部男人給月讀光順便喝下全世界的醋桶。

但是現在想想當時他根本沒搞清楚狀況就強硬壓來當老婆,唉呦喂呀的沒想過這幾年一個人是會蜕變的,難怪當時在他們兩個婚禮上時一直看到鳴人用憐憫的眼光看著自己,好像彷彿自己將要萬劫不復掉入火坑接受酷刑一樣。

直到新婚那天晚上,他終於理解鳴人那雙眼神的意思,那麼的充滿惋惜、憐憫以及保祐的湛藍雙眸,哀悼著他宇智波佐助往後黑白的人生。

那天晚上,抱著美人歸的感覺絕對是百分之一百的爽快,到了床上一定也是百分之一千的痛快,只是沒想到他的笑容沒有持續多久,女主角一個漂亮的迴旋踢外加怪力最後一個後背摔他就這麼昏死在地板上,連個驚駭的反應都來不及擺出就這麼度過了新婚晚上。

第二天醒來卻發現自己身上只剩下衫衫西裝,一部分被強行撕裂了好幾塊,狼狽不堪的就像剛從野生叢林走出來一樣,他現在的樣子不會比在外面的乞丐還要好看多少,想當初這件西裝還是花了他七個月的薪水才買的。

當然他也不是笨蛋,很明顯的昨晚他度過了一個完全沒有意識的歡愉夜晚,因為身旁很明顯的躺了個女人似乎是以後冠上宇智波夫人響鐺鐺名號的老婆而什麼都沒穿的正在睡覺,而在他們身下有一塊俗稱為落紅的處女血已經微微發乾,就算他是低能或者腦殘也知道昨晚發生了什麼事情。


很明顯到不行的明顯的,他被他老婆強姦了。



「我沒想到你就這樣昏過去。」

根據她的說詞,好像是他故意要昏過去一樣似的。

好吧,雖然說他宇智波佐助這麼帥氣又是暗部部長曾經當過前鋒差點壯烈犧牲還差點掉到海裡喂鯊魚帶著一條狗命活到現在還可以娶妻是已經很不錯了,但是誰會知道一個柔弱看起來溫柔可愛笑容甜蜜蜜號稱最溫柔的醫療部長居然會在新婚之夜把自己老公打昏然候一副"我沒有錯。"的表情做為解釋?

但是他宇智波佐助這麼神勇的勇猛先鋒戰士卻什麼也不敢說,天知道如果他開口說什麼話搞不好就變成了他老婆的刀下亡魂,昨天光是那簡單的迴旋踢加上後背摔還有絕對不可以忘記的怪力他連出個反擊逃開的反應都還來不及就這樣昏死過去,有點懷疑他這個暗部部長該不會是幹假的吧。

接著他們就去度那傳說中是如此美好卻沒想到去如此地獄的所謂新婚甜蜜的蜜月之旅,而他全身上下除了帶錢還是帶錢的想著快樂甜蜜的蜜月之旅可以想辦法把老婆改造成溫柔乖巧的小媳婦整天快樂的待在床上,他就樂不可支整晚睡不著,但是很明顯的他應該貪戀現在的睡覺時間。

誰也沒想到當他們蜜月的第一天晚上就在宇智波佐助終於要張開他的狼爪撲向不知道算不算是小綿羊的春野櫻居然一樣的被一個迴旋踢外加怪力外加後背摔還外加個手刀攻擊又這麼的昏了過去,接著第二天一樣是身上的衣服被狗啃似的衫爛不堪,旁邊依舊躺著已經滿足後的青春女人。


「我沒想到你就這麼昏過去。」

根據她的說詞一樣的她沒有錯。

他開始懷疑娶她到底是不是一個對的選擇,從他們的新婚之夜已來度過的兩天晚上都被打昏的情況來說,他老婆似乎有意外的怪癖好,而且他發現他好像不能作為攻的那一個人。

所以蜜月的第二天他也不敢貿然的伸出狼爪到他的老婆身上,直到他老婆很難得的邀請他上樓之後他才戰戰兢兢的跟上樓,跟在後頭以防一個迴旋踢又加後背摔怪力還一個手刀攻擊又這麼昏過去那今晚不就又沒戲唱了。

只是誰也沒想到到了房間後他好婆居然很自動的把門鎖上然後就這麼換衣服就躺在床上攤開報紙,叫他洗好澡到床上等她,他傻眼著拿著衣服足足待在浴室門口十分鐘之後才進去沖個澡不斷回想著這怪異的場景,只是他沒有想到就在他準備沖澡時他老婆居然勇猛的闖進浴室對他說一句,「男人都跟你一樣洗澡洗這麼久嗎?」

他很想說他才進浴室一分鐘不到連個水龍頭都還沒有轉開怎麼可能這就算久,但是看到他老婆雙眸露出的層層憤怒他當場就什麼也不敢說,接著就這麼被帶上床,第一次的他感覺到恐怖,就連在戰場上當衝鋒以及差點被鯊魚咬屁股也沒有這麼恐怖。

看到老婆笑的甜蜜蜜的把他衣服扒開就如同一個饑渴很久沒吃食物一樣高速度動作讓他忍不住就像女人一樣尖叫起來但是依舊改變不了他被女人壓在身下的事實,即使前腳踏到了地板想要離開後腳還沒下床又被老婆的八爪給拐到了床又是一場死鬥,就這麼戰到了天亮才可以稍稍作為結束,第一次他真的這麼希望可以像前兩天昏過去。

他的蜜月旅行就這麼每晚間被老婆欺壓在身下就算拚命尖叫求救也沒人會來救這樣的浩浩蕩蕩結束,回到了木葉看到老朋友都笑著對自己說,「看看你現在的樣子,根本就是精力耗光,想必每晚很辛苦吧。」

他老婆倒是很自誇的開口,「是呀,我是很辛苦,必須要有很大的體力來應付。」只看到那群損友各各露出奸詐的表情對著自己,彷彿有好幾個食人族都準備把自己上架當野豬吃了。

他宇智波佐助聽到老婆說的這句話只差沒有跪地下來喊她女王大人饒了我吧接著吐血身亡,他的體力應該都耗費在蜜月旅行那該死的尖叫聲上,害的現在他想解釋也不敢開口說話,只怕那些人又說什麼居然叫到連聲音都啞了。

欲哭無淚的帶著精力耗盡的身體回到暗部上班,不知道火影大人是眼睛脫窗還是眼睛秀逗居然要自己一次去解決三個s級任務也沒看見自己根本快虛脫的身體,然後告訴我這些任務加起來最快也要兩個半月之久,這些話只讓我想到搞不好兩個半月後我回去只看到我老婆拿著鐵棍準備狠狠的把自己綁起來亂打一通只因為剛新婚完就離家兩個月半。

只可惜火影大人不通情理的告訴自己不做就拉倒,反正暗部部長這個位子大家也搶著做大不了開除你讓你過著乞丐的生活也沒差就等著靠著討錢來養活你的那一家吧。

他宇智波就算再聰明這時候也被火影大人嚇的冒出冷汗,他老婆那種不是人可以辦到的吸精鬼只怕自己不是戰死就是累死哪裡還有力氣去上街討錢,就算有力氣上街討錢也搞不好先被老婆一掌打死罵沒出息我怎麼會眼瞎嫁給你,接著二話不說準備好包袱就這樣回娘家。

顯然的他根本忘記他老婆可是火影大人最寵愛的關門弟子,怎麼可能會讓她親愛的弟子與這庸俗的丈夫在街上被人啜棄討錢。於是他宇智波佐助就忘記這個事實匆忙帶著行李就抱著視死如歸的心情去解這些任務也不忘兩個半月後回來他老婆將會怎麼處罰他。


只知道自己就在差點死在別人刀下帶著傷痕累累的身體然後快速解決任務回到木葉已經是三個月後的事情,抱著被老婆一掌打死的心情去提交任務後回到家中,搞不好他老婆最新的處罰就是狠狠的把他綁在床上接著把他最後的精力吸乾然後他就這樣死在老婆身下。

只是沒想到回家後迎接他是空無一人的宇智波大宅,沒看見他老婆窈窕的身影在廚房裡跑來跑去雖然說他也沒見過,但是看到空無一人的大宅後卻驗證他心裡一直不願去想的想法那就是───櫻回娘家了!

可是又看看自己身上幾乎快要失血過多而且傷痕累累導致快要重傷的傷口看來,只怕還沒把老婆找回來自己就先死在大街上被人當耶穌膜拜,於是宇智波佐助決定今晚先養養傷以防自己真的就這麼死掉了。

很遺憾的他卻發現自己躺在床上根本睡不著滿腦子想的都是他老婆的種種暴力以及那饑渴的面容,雖然猙獰恐怖但偏偏她還是有可愛的一面就比如櫻純真的笑容,想到如果她可能跑去找其他男人勾結自己又開始喝醋了,於是不管自己的身體狀況有多糟就這麼出門尋妻去了。

只可惜自己拖著快掛掉的身體才剛出宇智波大宅的門就看到老婆跟一個男人深吻,自己還來不及發怒或者說什麼鬼紅杏出牆就這樣憤怒的昏倒過去也不知道是痛死還是氣死的。

只知道後來醒來時已經是三天以後的事,原來自己就這樣迷迷糊糊的睡了三天而妻子就在身旁安靜的在桌上睡著,很明顯的在他昏迷的時候她一直都在照顧他,也很明顯的她忘記他老婆本身就是一個醫生理所當然會在這裡。

雖然此刻他心裡頭滿滿的是感動但下一秒他卻想起老婆居然在自家門口在月夜高掛的夜晚和男人深吻,心裡頭也不知道是說忌妒那男人還是說她不忠只知道現在他心裡頭很矛盾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於是就這麼發呆到老婆從他身旁緩緩醒來,看到他睜開雙矇正望向天花板她幾乎是傻愣了一下接著開始嗚嗚噎噎的哭了起來說我以為你不會醒了之類的話,而自己也是又矛盾也覺得好不真實既然她有跟其他男人一腿照理說應該是恨不得自己就一輩子睡在床上才對吧。


「你的男人呢?」

他宇智波佐助心裡只想知道這件事而不是自己身上的狀況是怎麼樣也不是他老婆為什麼不去投奔另一個男人又或者她為什麼在這裡,雖然他那雙眸子沒有看她也知道她露出了迷茫不解的眼神接著又回答自己,「你阿。」

「我不是說我。」

為什麼她還能露出那雙單純到不行的雙眼而且完全看不出會把老公壓在身下任憑老公尖叫求饒都能置之不理的霸道女人,雖然說他心悸的整個想把她揉進懷裡親個夠但是想到自己傷口還沒好而且又在談重要的事情不然他肯定會這麼做。


她露出了疑惑又擔心的神情,「你在說什麼呀,佐助你該不會昏過去同時也把腦袋撞壞了?」

「你還要裝傻?還是要我對那晚視而不見?」

「哪晚?」


看樣子他老婆好像不是在裝傻。


「………你是怎麼發現我昏倒的?」

「還有什麼,好像是一對男女發現你昏倒在我們家門前,趕緊把你背到醫院,我還親自替你動手術呢,話說你受了那麼嚴重的傷還敢到處趴趴走,就算還活著也只有半條命好嗎?」



「阿?男女?那……那你呢?」

「佐助你在狐疑什麼?你昏倒那天我剛好是醫院裡最繁忙的一天,忙到凌晨才忙完想回去卻發現你被送進醫院。」


好吧,他真的是很他媽的該死加欠奏居然會懷疑他老婆紅杏出牆會勾搭什麼男人,原來只不過是髮色相同也只不過剛好經過自家門口而已而自己因為重傷迷糊看不清楚就隨便認定是櫻就這樣白癡的痛昏還是氣昏過去。

「不過佐助,你問這麼做什麼?」

老婆削著頻果面帶微笑而我卻只感到陣陣陰氣,就算他受重傷腦袋不清楚也知道要是自己說出那晚認錯人所以一半氣昏一半痛昏的事情告訴她只怕自己還要在醫院多躺一個月。

「沒………沒什麼………。」

「佐助,水果很好吃喔。」

看來老婆大人已經知道自己不敢說實話而且隱隱約約知道自己認錯人所以昏過去,於是她把頻果削完只切兩半就說的兩大塊蘋果遞過來什麼話也不說就這樣塞進我嘴巴裡頭。

而我的尖叫聲又只能和蘋果度過,只知道後來因為二度重傷多躺一個月才出院也不知道自己該不該慶幸不用工作一個月。

但是看來這三個s級任務的三個月外加多躺在醫院兩個月總共五個月以來似乎已有讓老婆大人一陣陣的怒氣,於是接下來我只好冒死拒絕火影大人超過一天以上的S級任務只因為怕老婆真的不讓自己回家。

每天晚上九點就必須準時回到家不管是不是還在執行任務又或者被拖去吃一樂拉麵,只要遲到一分鐘那麼就等著被老婆一掌掃到門外等著老婆大人消氣放自己進去睡地板。

而沒良心的損友各各都怕櫻的怪力以及致命的微笑於是沒有人敢收留他過一夜,即使一堆恐龍妹還有女人都爭先恐後讓出房間給自己睡但只怕真的睡下去就等著一輩子不用見老婆又或者被老婆打到下地獄吧。

然而他也忘不掉晚上在床上的驚悚死鬥,老婆大人怪力無比的不管三七二十一管他是在吃飯看報紙洗澡看愛情連續劇上廁所或者看任務紀錄就一掌把他打到床上接著他又在尖叫聲度過了一整晚。

老婆大人的精力原來是連男人也比不上的旺盛。


「我的老天,佐助你看起來死氣沉沉快掛掉的樣子,看來櫻把你的精力都吸光了吧。」

「鳴人,別說了……。」

雖然鳴人真是說的對極了但事情依舊沒有解決,本以為自己可以在各方面把老婆馴服的浮浮貼貼卻沒想到反而是自己馴服在她的腳底下。

「哀,佐助,櫻可是之前你的離開造成打擊才變成這樣的,你要是對她有偏見我第一個打你喔,雖然說我覺得那不可能,畢竟你被欺負的這麼慘。」

「是阿,我是被"妻"負。」

他宇智波佐助當然才不敢有什麼偏見對於老婆管的這麼死還不是怕自己三更半夜偷跑出去結果又是兩三年回來,事情會變成這樣追根究底就是自己難道他要對自己有偏見嗎?

於是他只好吞下這口氣忍忍了。


但是日子久了就會有所謂的習慣產生,像他宇智波佐助已經習慣晚上九點以前的最後一秒趕到家裡大聲喊我回來了,也已經習慣當自己正哼著歌吃飯看報紙洗澡看愛情連續劇上廁所或者看任務紀錄突然被怪力拖上床上戰鬥一整晚當然包括自己拚命的尖叫呼救,也已經習慣看著妻子的笑容自己的心湖會蕩漾然後出神。



「佐助,你後悔娶我嗎?」

說不後悔是不可能的,誰會知道三年前這麼可愛又單純的小毛頭如今變成少男殺手又是壓夫女王,自己只怕還沒嚇死就先虛脫而死。

「恩,你嚇了我很久。」

他宇智波佐助也只能這麼說,畢竟這是個事實而自己也不喜歡撒謊的感覺,但是有一點他必須先聲明。





「但是,我很喜歡妳的笑容。」



即使老婆大人已經完完全全把自己剋死只差沒要自己像狗一樣舔腳丫子,以及比自己還要猛烈的精力還有恐怖的怪力,但是他對櫻的笑容毫無免疫依舊感到無比動心甚至還會看的出神。

他一點也不想把老婆大人的笑容分給其他男人只因為自己也是有佔有慾的男人,所以他願意去習慣晚上一定九點前到家,也願意去習慣晚上被怪力拐到床上拚命尖叫也沒人來救。


櫻聽了他的話微微征了征,臉頰慢慢浮現紅暈接著忍不住的露出了一抹笑容。



「謝謝你,佐助君。」


那當然,我的女王大人。񗹤


                        完



後記:

  恩,這篇我也有改變我自己的風格ˊˇˋ,話說,這種風格其實會有點奇怪,不能說是奇怪……只是少了一些標點符號而已,所以看起來就有點亂亂的,噗噗。

  不過我個人是很喜歡拉,因為很EGXDDD!KUSO萬歲!!嗄嗄嗄!(大笑)話說,我要段考了,但是還是會發文拉ˊˇˋ

  最近猛更新呢=ˇ=因為大家都在等《情人的呢喃》還有《玄刃》,所以我到時候發文16禁圖就得開始發文了ˊˋ等我嗄嗄嗄ˇ

  最後,請留言!>口<!
> -<....... 2008-07-08 16:26:05

%*(&%*^&^&(*%(&^+{}:>:*(&(^&(*(*&quot}:&quot>&quot>?&quot@$!#!#$@$%#$#$%#^#&%$^&*%^%&*&*

? 2008-07-08 16:24:09

佐助強姦小櫻>岂止佐助

強姦 2008-07-08 16:22:46

鳴人強姦小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