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0:13:33悠 茵

『佐櫻』帝國戰場 NO 23

佐助咬緊著下唇,終究自己還是面對自己最怕的問題.


為什麼會害怕?把櫻交給他們自己也省的麻煩,就可以一心一意把心放在戰爭上,根本不用顧慮到她阿‥‥


可是在於某一方面自己不想失去她,失去他感覺自己將永遠得不到,永遠永遠‥‥那是什麼感覺?


我到底該怎麼辦?拒絕,還是接受?


「哀哀,你不用這麼緊張嘛~嗯?畢竟那女人跟你們狼族沒有瓜葛,你就大方一點把她作為我們的同盟禮物,嗯?」男子伸出舌頭噁心的舔了舔臉頰,雙眼不斷散發著興奮.


他感覺的到,在宇智波身上那孤傲的氣息‥‥他愛呀,他喜歡這種味道呀‥‥使人不自覺的興奮‥‥嘻嘻‥‥


有種想要佔有他的感覺‥‥恩‥‥他的味道是如何呢‥‥?男人與男人之間那檔事也是可以成立的‥‥只是不能懷孕罷了.


男子想到這不自覺的仰頭開始胡亂的大笑起來,讓佐助以及在場的各位都不驚微微一愣,沒有人知道這眼前的男子到底在想什麼,以及他的貼身護衛──兜,也想不到,猜不透.


「你到底想幹麻?」佐助瞪著他,被他的一連串的動作有些畏懼,這些不曾出現過的畏懼,這男子有著強大的壓力,從他身上可以感覺的到‥‥


其實自己不是怕他,也不怕現在跟他決一死戰,只是‥‥他肩上的傷.


「嘻,別這樣看我,呵呵,我想阿,你是對櫻有興趣了?」男子噁心的舔了舔手指,雙眼不斷掃著佐助的身體,似乎在盤算著什麼.


佐助一聽,皺著眉頭恨恨道:「不許你叫她那麼親密.」


「嗯?呵呵,宇智波,看來你對女人有興趣啊?」男子呵呵的又笑了幾聲,卻怎樣也溶化不了整個帳棚的氣氛.


佐助深邃的雙眸溢出著重重的恨意,咬著牙,不動聲色的瞪著男子.


男子見佐助這樣看著自己,心中又一直不斷湧現出佔有慾,還有那一陣陣的興奮感,忍不住勾出笑容,邪魅似的舔了舔唇邊一圈:「看來你似乎不接受這樣的條件吶‥‥」


佐助瞪著他,絲毫不但點感情,「是又如何?」


「那麼,我們就來切磋‥‥如何?」


佐助顫了一下,皺著的眉頭代表著不解,「你說什麼?」


男子呵呵笑了幾聲,便道:「反正你也不打算就這樣雙手捧出櫻,不然‥‥我們就來場決鬥好了.」男子瞇起眼,微露著噁心的泛黃,他興奮的舔了舔嘴角,他想要得到他,立刻,待他跟自己打到快不行了,帶著櫻連同他一起帶走‥‥反正,這場戰決鬥一定贏,悠悠道:「還有‥‥假如,我輸了,我們蛇族以後不會再跟你們狼族有任何瓜葛‥‥包括櫻.」




「‥‥是嗎?」佐助看著他,表面上雖然比剛剛輕鬆許多,但是心中卻不斷著湧現不安.






該死的,他抓到自己的弱點.





佐助咬緊下唇,看著這男子.




不答應這種條件,他現在應該會大開殺戒把狼族都給打亂,但是如果選擇答應──







他肩上還附有著傷,怎麼可以就這樣上場?必敗無疑的‥‥






而且,還會二度受傷,搞不好手就廢了‥‥








男子靜靜的看著佐助眼神中的起伏,他知道他在猶豫,他也知道佐助知道自己了解他的弱點了,只要在說出激怒佐助的話,他便會上勾,「不然,我現在就帶走櫻.」




「你‥‥!!」佐助猛然抬頭瞪著他,最後,他無奈的放鬆他的雙肩,坦了下來,「好吧,我答應你.」





男子一聽,開始不停的狂笑起來.





他知道,他將得到宇智波,以及貓族最強的戰力───春野櫻.





一切,都只不過是為自己找個藉口.








「再告訴你一件事,我就是大蛇丸.」男子舔了舔嘴角靜靜的看著佐助的反應.






σ [..βαβγ × 文 2007-10-25 21:25:22

為什麼他要出現啊 ˇ
我恨大蛇丸 ˇ (淚~~)

ㄎㄎㄎㄎㄎ 2007-01-18 18:31:25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